双蛇党海报,上书信条:森林的意志给我指引(Wood's Will Be Done)

  双蛇党(the Order of the Twin Adder)为艾欧泽亚的三大国防联军之一。游戏相关信息详见大国防联军

建立

  在对加雷马帝国威胁的担忧中,格里达尼亚于1572年决定建立自己的大国防联军——一个由救世诗盟提议的决定。幻术皇嘉恩·艾·神纳从与黑衣森林元灵的交流中归来,以直接掌管组织。嘉恩·艾·神纳低调强悍地领导着双蛇党,从而熟练地保护格里达尼亚市民的安全,以及对军队的种种事项下达命令。

象征

  双蛇党得名于印在格里达尼亚国旗上互相缠绕的双蛇,与国旗一样有着团结的寓意。然而,有人质疑这一符号是否对格里达尼亚的居民不公平,因为许多人不属于双蛇所代表的精灵族和人族。其他种族的批评者一度提出了反对,并要求大国防联军考虑其他的符号。但最终,格里达尼亚依旧采取了这个名字和符号,因为他们想扬起飞舞在红叶战争胜利时的旗帜。这一历史典故还顾及了利姆萨·罗敏萨乌尔达哈伊修加德的援助——双蛇党希望能再现那样大规模的联盟。

特色

  双蛇党由四大一小,共五个部队组成。粮草和制造交给“青貉队”,这是一支由从能工巧匠大地使者行会中招募的技师和工兵组成的队伍。其次是“朱獭队”,一支从枪术师、弓箭手和幻术师行会选拔而成的精英战斗部队。想要为格里达尼亚服务的年轻人加入“白狼队”战斗部队。第四,“玄猪队”为其他队伍提供后勤和支援,由从神勇队鬼哭队退役的人员组成。最后,“黄蛇队”——一支只有冒险者的部队——在有需要时为其他四支队伍提供各种援助。所有部队由指挥中心“蛇巢司令部”统筹安排。

  神勇队和鬼哭队向来与双蛇党合作,但最开始,他们是独立的单位并有着自己的指挥链。然而,加尔提诺战役的惨重损失促使格里达尼亚重组了其大国防联军。因此,这两队在灵灾后被正式招进双蛇党。

双蛇党军队阶级.png

黄蛇队

  分别肩负着守卫林内外职责的鬼哭队和神勇队,逐渐能熟练地于林中追逐敌人,以及避开鸟人族的装甲气球。然而,两支队伍皆未做好过于远离黑衣森林的准备。用招募见多识广的冒险者的方法而组成的“黄蛇”正是为了克服这一小缺陷而存在。在早期,同时也是一位冒险者的牙校Quinquerol Flutaint直到加尔提诺战役都率领着队伍。不幸的是,他无法从所目睹的可怕场面中恢复而被辞退。之后,沃尔赛勒从协牙校晋升,作为正牙校统领部队。

人物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