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因
Lewin.png[1]
性别
种族 人族-中原之民
职业 弓箭手
隶属 格里达尼亚双蛇党、神勇队
职称 神勇队队长、神勇队双鱼师团长
坐标 格里达尼亚新街 (X: 3, Y: 3)
我管理着这帮自称弓箭手的陆行鸟饭桶。

—— 卢因

简介

  猎人之子弓箭大师卢因(Lewin Hunte)童年在黑衣森林手持弓箭玩追踪游戏以消磨时间。他那精湛的箭技让他受到了神勇队的注意,并热情地招入队。卢因一度拒绝了他们的请求,直到悲剧降临到他的身上。卢因所爱之人在他们结婚几天后就消失了,之后又出现在森林中——她的背后插着一支鸟人族的长矛。朴素的葬礼后,卢因直接走向了神勇队司令部,日后他在这里守护森林抵御外敌已超过30年。现今54岁、饱经风霜的这位中原之民在闲暇时会照顾他花园中的百合花。

任务

主线任务

061412.png大树之荫下蠢动的黑暗缪恩推测鸟人族很有可能要袭击“长老树”,便拜托冒险者告知卢因队长。

这件事可非同一般……作为格里达尼亚的国防力量,神勇队不能对此置之不理!这时候如果有“光之战士”在的话……不行,不能这么想。现在要立刻组织调查队前往现场……

—— 卢因

061412.png祭典的准备:卢因让身为“大御灵祭典”主角的冒险者找缪恩了解祭典的准备工作。

而且,还成为了“大御灵祭典”的主角!身为外来者的你或许不明白这其中的含义,这可是莫大的光荣啊。

—— 卢因

支线任务

061419.png黑衣森林的传说:收到格里达尼亚黑衣森林中蛮神的目击传闻,于里昂热拜托冒险者找正调查此事的神勇队队长卢因解决此事。

你在各地的活跃我也时有耳闻啊。……你是为了未确认的蛮神而来的啊。有你在我们就更有信心了。拜托你了。

—— 卢因

061419.png漆黑的骑士:卢因委托冒险者收集亡灵骑士目击者的情报。

如果只是个鬼怪故事的话,我们就可以处理了。但是这次这个传闻有点不同……

—— 卢因

061419.png恶神觉醒:卢因试图查明亡灵骑士的真相,便拜托冒险者请教奥·阿帕·佩西圣典中对于奥丁传说的记载。

虽然我们以为他是蛮神……不过我们最好还是再多了解一下圣典上的内容,角尊奥·阿帕·佩西精研圣典,你可以去请教一下他吗?

—— 卢因

062405.png一路向西桑松正牙尉发现传说中的战歌,便试图以此说服神勇队的干部组建一支编入吟游诗人的新部队。卢因表示了对战歌的兴趣,也对桑松寻找战歌的行动表示支持。

他可能是过于严格了一些,但神勇队现在的确人手不足。加油吧,预祝你们旗开得胜……

—— 卢因

画廊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