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菲斯提莉
卡洛菲斯提莉2.png
性别
种族 合成生物
战斗场所 金字塔顶层
面对无法避免的伤痛,是正面而迎还是背向而立…… 自己的生存方式自己选择!

—— 卡洛菲斯提莉

简介

  • 卡洛菲斯提莉(カロフィステリ Calofisteri)是来自玛哈的大魔法师。
  • 卡洛菲兹是名震玛哈的传奇家族大魔法师家族,吸收妖异之血是卡洛菲兹一族兴起的邪术,初代卡洛菲兹与妖异女王莉莉丝订立契约,将她的血液吸收进了自己的体内,在获得了超越常人的力量和魔力之后,初代卡洛菲兹便立即将她封印进了魔法之箱,把莉莉丝关了起来,阻止她回到异界。因为,如果不把莉莉丝留在物质界的话, 妖异之血就会失去功效。
  • 卡洛菲斯提莉正是使用了同样的方式强化了自己,有着使用魔力控制头发进行的攻击的异能,她自愿使用将妖异血液注入到身体中的邪术加上借助贮魔水晶的力量,让自己变异成了永生不死的契约石守护者,镇守在玛哈遗迹的金字塔内。
  • 在见识到了冒险者的力量后,卡洛菲斯提莉终于结束了自己的使命。

战斗台词

  • 打扰我千年沉睡之人就是你们吗…… 我是卡洛菲斯提莉,妖异之血令我超越了人类的极限……
  • 我的魔发,是斩肉的刃、吸血的根!
  • 魔发啊! 埋下根,攻击我的敌人吧!
  • 不管你们是什么人,都绝对…… 绝对不会让你们把契约石抢走!
  • 寄宿于水晶的魔力啊,将我的魔发化为千把刀刃吧! 将一切斩断,魔发狂舞!
  • 唔……难缠的家伙们…… 你们能比身具妖异之血力量的我还要强吗?!
  • 啊哈哈哈哈哈! 让你们所有人都血祭于此吧!
  • 面对无法避免的伤痛,是正面而迎还是背向而立…… 自己的生存方式自己选择!
  • 噢噢噢噢噢噢……超越了我的魔力吗…… 既然有如此力量……契约石就……

相关考据

  • 卡洛菲斯提莉是来自最终幻想5 Final Fantasy V(1992)中的敌对角色。
  • FF14中的卡洛菲斯提莉在使用技能“魔发乱舞”时的蓄力动作还原了FF5像素立绘中的动作。
FF5的卡洛菲斯提莉
FF14的“魔发狂舞”

撰写信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