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瓦兰
卡尔瓦兰.png
性别
种族 精灵族-森林之民
坐标 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 (X: 11.6, Y: 7.9)
黄金港 (X: 8.7, Y: 10)
"这很不幸,但多年累积的恶名不会在一夜间褪去。"

—— 百鬼夜行首领:卡尔瓦兰

  祖上源自伊修加德精灵男卡尔瓦兰(Carvallain de Gorgagne)是一位开明的海盗,他认为人必须随时代而改变。他一出生就是狄兰达尔家(House Durendaire)的继承人,和所有的伊修加德贵族家长子一样,过着镀金的日子。不满其命运,卡尔瓦兰化名为一位狄兰达尔家的旗手,在他的第十四个命名日后不久离家,去见识更广阔的地域。仅仅向南出航三天,他所乘坐的船就与一艘百鬼夜行的船相撞,他本人也被俘。为逃离伊修加德上流社会令人窒息的约束,卡尔瓦兰抓住了这一机会加入了海盗。他学会了查看星象,成为了罕见的优秀领袖,不断晋级。现龄三四十岁,他已是掌管百鬼夜行的首领。

  在陆地上时,卡尔瓦兰是一位优秀的陆行鸟骑手,以至于在比赛中可以让大多数人蒙羞。

相关任务

主线任务

061412.png先锋组织阿尔菲诺委托玩家招揽人才,卡尔瓦兰表示还需要再观察一段时期。

我们“百鬼夜行”最擅长的就是判断时势。现在好像还不是出手的好时机。

—— 卡尔瓦兰

061412.png有故事的海盗:为了前往东方,搭乘经验丰富的百鬼夜行的船是最好的选择。于是,塔塔露用卡尔瓦兰的伊修加德背景威胁卡尔瓦兰借船用。

061412.png乘风破浪:玩家和拂晓血盟在卡尔瓦兰的带领下乘坐惨境号前往东方。

061412.png黄金港的乌尔达哈商人:到达了东方的黄金港,卡尔瓦兰向冒险者一行人介绍了潮风亭后,准备启程返航去进行“香料贸易”。

是啊,毕竟大老远的跑到东方,我们可不能空手而归。要是能找到足够抵消经费的猎物就好了……

—— 卡尔瓦兰

支线任务

061411.png“行商”的执照:七贤堂的莫丁将卡尔瓦兰介绍给了冒险者,贩卖“合法”采购的东方香料的卡尔瓦兰委托冒险者分发装有珍贵的“香料”的七贤堂小包。

你问为什么香料变成火药了?为了方便行事,他们管从海上“采购”来的所有东西都叫“香料”。

—— 金奈德

我们只不过是在和加雷马帝国的船只进行略微强硬的“采购交涉”而已。这才是迎合时代潮流的生存方式。

—— 卡尔瓦兰

061411.png恋人节的决斗:红血圣女团的头领罗丝温天天去俾斯麦餐厅制作巧克力,在恋人节带着巧克力向卡尔瓦兰下了战书。卡尔瓦兰委托玩家见证他和罗丝温的决斗,决斗中发现巧克力的卡尔瓦兰以为这是罗丝温利用恋人节,为他布下的陷阱。两人不欢而散。

别人都说你有眼光,能抓住商机,哼,但在我看来,你连眼前的猎物都抓不住……简直是有眼无珠!

—— 罗丝温

……花了宝贵的时间来和她较量,没想到最后不光受了诽谤中伤,还搞得一肚子气,这到底是演的哪出啊?

—— 卡尔瓦兰

061411.png永远的海盗精神:海盗费布拉斯安瑟姆邀请冒险者评判猫魅族和拉拉菲尔族哪个更有魅力,被罗丝温打断,转而迷上了她。随后卡尔瓦兰突然出场拆罗丝温的台,两人开始例行斗嘴。

……和那种野蛮的女人在一起的话,就等着每天被打吧。这样的话,你们原本愚钝的脑袋会变得更加愚钝的。

—— 卡尔瓦兰

你说什么?!想娶我的人多了去了,排成一队都可以越过海峡排到萨纳兰了!

—— 罗丝温

呜哇!好羡慕啊!大人物之间的幽会么……简直太般配了!怪不得会同时见到两位海盗大人物呢!

—— 安瑟姆

062320.png云破鱼现捕鱼人行会的西贝尔委托冒险者在库尔札斯中央高地伊修加德大云海钓060051.png破云飞鱼,因为他们重要的顾客“百鬼夜行”的头领卡尔瓦兰“无论如何都想要这种鱼”。

在伊修加德,吃飞空鱼是祈愿自己出人头地时的一种仪式。剁碎后做成鱼丸炖汤喝,身心温暖。那家伙是利姆萨·罗敏萨罕见的精灵族。有传闻说他是伊修加德的高贵出身……

—— 瓦瓦拉哥

062317.png充满感情的食谱:永远少女亭的老板罗丝温委托冒险者去找卡尔瓦兰,让他介绍伊修加德的烹调专家,学习汤类菜肴的做法,待冒险者学会后再教她怎么做。好大的一个弯子。卡尔瓦兰介绍给冒险者家的是名门贵族狄兰达尔家的专属烹调师,并针对烹调师的喜好,先让冒险者交给烹调师一瓶葡萄酒。烹调师果然很满意。

……我最近热衷于伊修加德的菜肴?别开玩笑了,我对卡尔瓦兰爱吃的东西才没有一点兴趣呢……再说了,我怎么可能为了那个讨厌的男人,去挖空心思学习伊修加德汤类菜肴的做法呢!

—— 罗丝温

糟、糟糕……说漏嘴了……好吧……我坦白。其实我是想做点卡尔瓦兰爱吃的东西招待一下他……当、当然……目的是为了让他放松警惕……然后趁机打败他……

—— 罗丝温

062317.png面的味道:百鬼夜行之前在东方海域劫掠了一艘属于帝国的商船,冒险者向位于七贤堂的卡尔瓦兰要其中的鱼干作为食材。然而不要的食材已经被转送给了路过的地狱女士号。

罗丝温还真的什么都收,就没发现自己被当做废物处理站了吗...

—— 卡尔瓦兰

卡尔瓦兰说要免费送我一些吃的,我还很奇怪他怎么突然这么大方了,就收下了……拆开一看净是些硬得跟石头一样的鱼干!那混蛋竟然骗我,送给我不能吃的东西,真是讨厌!

—— 罗丝温

相关物品

060051.png九宫幻卡:卡尔瓦兰·德·戈尔加涅

082245.png
Card Star 2.png
Card 2.png
Card 7.png
Card 2.png
Card 7.png
卡尔瓦兰·德·戈尔加涅

相关副本

听说有可以和英雄进行军事演习,卡尔瓦兰提出了参加训练的申请,在副本中作为敌人出现。前置任务061419.png惊涛骇浪破舰岛中有提及。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