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土地上存在一口不断涌出的青磷水的“青磷泉”存在,而青磷水作为燃料有大量用途。为了争夺这一丰富的地下资源,此地称为加雷马帝国乌尔达哈恒辉队对峙的前线。第七灵灾以后,紧张的气氛时常在这里蔓延。

蓝雾

蓝雾

北萨纳兰溪谷地带青磷水埋藏量,在艾欧泽亚可比匹敌者屈指可数。受开采青磷水时产生的气体影响,这种蓝雾缭绕的光景被称为“蓝雾”,已是当地名胜之一。

蓝雾营地

为保护青磷泉周围设置的巡逻据点,最初这里由铜刃团和铁灯团驻扎。受帝国军入侵影响,现在此地已经由恒辉队管辖。

东方监视塔 / 西方监视塔

为了监视加雷马帝国第14军团保存魔导兵器和燃料的帝国南方堡而建造的瞭望哨塔,恒辉队的哨兵在塔上驻守,不分昼夜监视对岸的动静。

艾玛吉娜秘银废矿

约二十年前被放弃的秘银矿,曾作为艾玛吉娜矿山公司“秘银大跃进”的舞台而为人熟知的第一大秘银矿山。矿脉已被采掘耗尽,矿道封锁。如今成为邪教“最后之民”的活动据点。

卫月爪痕

卫月爪痕

第七灵灾后所形成的小规模偏属性水晶块,由于外形仿佛爪子,久之久之人们也用“卫月之爪”来称呼这个地方。

劳班缓冲地

乘第七灵灾乌尔达哈国内混乱之际,帝国军入侵北萨纳兰。恒辉队在局长劳班·阿尔丁带领下殊死奋战,在兵力劣势的情况下死守青磷炼制所。最终,两军生还者退回各自阵营,形成的军事缓冲区就被称为“劳班缓冲地”。

青磷炼制所

青磷炼制所

艾玛吉娜矿山公司负责营运的青磷水炼制所。自青磷泉开采到的原水,按照青磷引擎的燃料所需纯度进行精制。不论是开采还是炼制工厂,都重要的战略物资不能有半点差池。所以此处防卫的兵力多为恒辉队所属。

帝国南方堡

相关副本

加雷马帝国军第14军团建筑的南方据点,与摩杜纳的帝国中央堡之间敷设有运送物资的魔导列车线路。而在南方堡的深处,则是第14军团司令部所在的天幕魔导城。

参考资料

1、《艾欧泽亚百科全书》([1]Encyclopaedia Eorzea ~The World of FINAL FANTASY XIV~)。译者:Salehis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