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洋群岛

渡过阿尔迪纳德次大陆北面的“緋汐海”,再往北有一片被称为“北洋”的广大海域。那里分布着若干岛屿,历史上与艾欧泽亚关系密切。

位于北洋中心的“原初岛”是鲁加族分支“北洋之民”的聚居地。该族群是以此地为根据地的野蛮海盗,经常对艾欧泽亚的民众进行侵扰。后来,他们的一部分人渡海来到威尔布兰德岛,建立了城邦国家“利姆萨·罗敏萨”。

另外,在西北岛屿上兴起的学术之国“萨雷安”,在阿尔迪纳德次大陆龙堡内陆低地地区建立了殖民都市,对艾欧泽亚的文化起了非常重大的影响。

萨雷安本岛

萨雷安魔法大学对领海内各岛屿的地脉调查完成后。在萨雷安本岛、北边的哈姆岛、东边的瓦尔岛、南边的约恩岛等四岛上建设了以太之光,“传送”试验获得成功。

约恩岛

the isle of yorn, 位于萨雷安本岛的南侧,拥有崎岖的地质构造,第六灵灾时期,纽恩克雷夫在洪水中漂泊时曾误把基拉巴尼亚的山峰当做约恩岛。

哈姆岛

the isle of haam, 位于萨雷安本岛的北侧。

瓦尔岛

the isle of var, 位于萨雷安本岛东侧。巴尔德西昂委员会所在的岛屿,在第七星历突然神秘消失。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