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隆德炼铁厂
FFXIV Rise of a New Sun Artwork.jpg
会长/创始人 西德·加隆德
社训 技术是为了自由而存在

组织概要

  • 加隆德炼铁厂(Garlond Ironworks,ガーロンド・アイアンワークス)
  • 西德·加隆德逃亡到艾欧泽亚后成立的技术集团。除了销售在“技术是为了自由而存在”的口号下使用魔导技术制造的产品外,还作为技术顾问为艾欧泽亚各国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 第六星历1562年,流亡的加雷马帝国人西德为了向艾欧泽亚传播魔导技术而设立的公司组织。和他有同样意志的流亡帝国人、以及在艾欧泽亚相识的年轻技师们相继加入,飞空艇、青磷引擎车、甚至是儿童向的模型,各种各样的产品问世了。
  • 特别是在飞空艇领域独占鳌头,流亡的次年,通过在材料和设计上下功夫,开发出了在艾欧泽亚也能制造的“软式飞空艇”。通过与高风飞行社合作实现了量产化,极大地促进了航空路线的发展。
  • 担任会长职务的是创始人西德,第七灵灾后的五年,由于会长行踪不明,暂时由杰西担任代理会长。但因为西德回归后仍在进行调查和任务,所以杰西至今仍在经营的最前线战斗着。她与罗薇娜商会签订了专卖合同,贩卖自己灵活运用魔导技术设计的装备,为了支持公司至今仍在奋斗着。
  • 加隆德炼铁厂厂标.png
  • 加隆德炼铁厂的标志由组成青磷机关的动力轮和火焰设计而成。在杰西设计的加隆德服装尼禄设计的斯卡艾瓦武器上可以找到这个标志。

成员

作品

经历

相关任务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