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球爆弹怪
刺球爆弹怪.png
等级 LV62
种族 水栖纲
位置 红玉海酒杯岛附近

档案

刺球爆弹怪(Bombfish)受到刺激时,它们会通过往身体里灌满水或空气,来使自己的体型膨胀到超过之前2倍,并将平时伏在身体上的棘刺挺立起来。当那些来自西方的船员们第一次见到这些远东的奇物时,立即烦扰地想起家乡的爆弹怪(Voidsent bomb),便给这种鱼起了“刺球爆弹怪”这个称号。
061411.png瘟神渔夫061411.png梦或魔061411.png悬崖之上061411.png渔村的希望061411.png火光是位于红玉海奥萨德沿岸渔村的系列任务,讲述了以钓鱼为生却只能钓上刺球爆弹怪的名吉(Nayoshi)是如何化解自己的难题,最终成功为渔村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故事。冒险者在这个任务里需要数次清除名吉钓上的刺球爆弹怪,并帮助名吉寻找自己的出路。最后,名吉仍然没能掌握他人的钓鱼技巧,但由于发现了“刺球爆弹怪的脂肪”可以用于夜间捕鱼,成功找到人生的价值。在最后的高潮061411.png火光中,渔村与海贼众在名吉的牵线下重新恢复了合作关系。

相关危命

是鱼不是爆弹怪

相关任务

061411.png瘟神渔夫 061411.png梦或魔 061411.png悬崖之上 061411.png渔村的希望 061411.png火光

参考资料

  1. 《艾欧泽亚百科全书第二册英文版》 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