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想水神 利维亚桑
Ff14sb-leviathan2.png
大洋泛滥,净化一切......生命之水,展现你狂暴的一面吧,大海啸!

—— 利维亚桑

档案

  • 构想利维亚桑是冒险者(玩家)根据自身记忆,借用伊甸的力量召唤出的水神,和实际的水神有些许差别。
  • 在暗之战士们的努力下,爱梅特赛尔克被消灭了。就这样第一世界逃过了灭亡的危机,可与此同时继承了光之巫女力量的少女——琳感知到了一股巨大的光之力已经觉醒。为了确认光之力的出处,一行人前往了空无大地进行调查,并在那里发现了坠落在地面的世界上最初诞生的食罪灵。一行人将这个光之泛滥发生源的食罪灵命名为伊甸,并为了让第一世界的环境重获新生,打算尝试操控伊甸。按照于里昂热的提案,为了使第一世界恢复原样,需要利用伊甸的能力激活属性之力。激活时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将一度陷入极度停滞的属性以太转化成最为活跃的状态。属性最为活跃时的状态也就是属性最为狂暴时的姿态————就是拥有着风神、水神、火神等别称的蛮神们。为此必须在属性关联强烈的地点进行构想蛮神的召唤,之后再打倒召唤出来的蛮神,过度活跃的属性会逐渐趋于稳定,从而构建出良好的环境。
  • 最初应该激活的属性乃是所有生命之源的水属性之力。乘上伊甸的暗之战士们去往了诺弗兰特西部,此处有着一条巨大的海沟——涅柔斯海渊,于里昂热利用暗之战士心中水神“利维亚桑”的形象进行了构想请神。随后暗之战士成功挑战构想水神,激活了水属性,空无大地上出现了湖泊。

相关副本

主题音乐

輝ける蒼 .audio

画廊

撰写信息

编写:子言姐姐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