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
利维亚桑歼灭战
the {{Italic|Whorleater}} (Hard)
112051.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对利维亚桑双体船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神典石:15065023.png
  • 新手奖励:75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5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60
  • 允许中途加入:
鱼人族是在以苍茫洋为主要生息地的海洋种族,他们崇拜的蛮神是掌管四海之水的利维亚桑。现在他们终于将水神召唤到了现世中来,凶暴的水神准备引发大海啸,利姆萨·罗敏萨正处于万分危急之中。

在危机面前,黑涡团倾尽全力却也没有取得多少成果。不过目前仍有一丝希望,通过两艘军舰组合成的双体船,再配上属性转换装置来防御海水的冲击,这样就有机会与水神一决高下。

开启条件

爱因扎尔
<黑涡团正漩将>
拉诺西亚低地 X:24.6 , Y:33.2
前置任务:
061412.png利维亚桑讨伐战
B

利维亚桑

注意点:

1、注意躲好BOSS的击退“猛撞”和“旋转下潜”,虽然不会坠海但伤害还是不低的,所有队员都应躲好,减少治疗压力。

2、DPS职业注意分工。BOSS的头部反射远程物理攻击,且会频繁对拉头部的T施放AoE;BOSS尾部则反射魔法攻击。因此所有物理DPS职业都应攻击尾部,法系职业则应攻击头部。

3、战斗中BOSS会召唤鱼人小怪,虽然小怪伤害不高但为了避免混乱应集火迅速杀掉。小怪血量不高,坦克可以不用大范围移动去拉住小怪,只要拉到第一仇恨即可松手回去打BOSS。

4、BOSS半血时会召唤4个游涡泡沫(小黄球),位于平台四角位置,一定要尽快打掉,否则会导致减伤装置无法开启而团灭。

p1: 此阶段非常短,BOSS只有上半身从北端露出水面,不会使用普通攻击以外的技能。MT拉住用力抽就是,打掉约10%HP后BOSS下水进入P2。P2、从P2开始BOSS的头尾都会露出水面可以进行攻击,每隔一段时间BOSS会下水、使用击退技能,然后重新出现在另外一个位置。——猛撞:BOSS用上半身撞击平台的一端(南或者北),所有玩家会向被撞击的一端滑行很长一段距离(约平台长度的1/2)。

旋转下潜:BOSS从平台一端(南或者北)出现并纵向掠过平台,对直线范围内所有目标照成伤害并击退。下潜过后往往会马上接一次猛撞。

躲避方法:击退技来临前平台的某个方向都会出现水柱(可通过声音辨位)标示技能施放地点,应对方法一般是BOSS下水后所有人到台子中间灯柱集中,水柱出现后迅速往出现方向相反的位置移动。

“游涡泡沫”处理: 打到BOSS约50%HP时,会出现类似“让你们尝尝大海的苦涩”的台词,随后场上4角会出现4个漩涡泡沫(黄色水球)。 a、黄球没打掉时每隔一段时间会吸收元素转换装置的能量。 b、黄球被打破的时候会造成全场伤害。

除了拉头的MT外所有人应第一时间集火秒掉水球。建议一个一个打,因为同时爆的话可能会造成全团血量吃紧,另外水球相隔较远,法系LB也很难打全。如果拖太久的话会导致转阶段时护罩减伤很弱甚至无法开启,从而造成灭团。

转阶段: 大约40%血量时BOSS会下水施放全屏极高伤害技能“大海啸”,此时应迅速去开启平台南端的开关(为避免手滑等意外建议让多名队员前去点开关),随后BOSS还会施放猛撞或旋转下潜,观察水柱躲好即可。

一系列技能结束后BOSS再次露出水面,进入P3。 P3的BOSS形态与技能和P2阶段相同。

需要注意的是此阶段会刷出单独的法系怪(波齿鱼人),此小怪会释放读条很快的恐惧圈及全屏恐惧,需要副T拉住DPS集火秒掉,注意使用技能打断施法。之后便无其他特别需要注意的技能,用力打死即可。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