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
LimsaLominsaLower1.png[1]
城市 利姆萨·罗敏萨
区域 拉诺西亚
大陆 威尔布兰德岛
世界 海德林

简介

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是该城市最早的建筑之一,以传说中的建国之船加拉迪翁号为中心,围绕着周围的岩礁与小岛修建高塔,然后用桥梁连接彼此。这些桥梁和平台悬空于海水的上方,成为一道优美的景观。从远处看,它们如同薄纱一般闪耀晃动着,因此被称为海洋女神的面纱(日文︰リムレーンのベール,英文︰Navigator's Veil)。

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png

梭鱼埠头

Barracuda Piers.png[2]

梭鱼埠头(日文︰バラクーダ埠頭,英文︰Barracuda Piers)是黑涡团主力海军中队,黑涡舰队(日文︰黒渦艦隊,英文︰the Crimson Fleet)所使用的军港。虽然禁止普通市民进入此地区,但在晴朗的日子里,人们仍可从利姆萨·罗敏萨视野良好的平台眺望旗舰凯旋号(日文︰トライアンフ号,英文︰the Triumph),以及舰队的其他军舰。

游戏相关

渡轮码头

Ferry Docks.png[3]

渡轮码头(日文︰フェリードック,英文︰The Ferry Docks)与萨纳兰西海岸黄昏湾之间有定期航班。其他的渔船、贸易船以及战舰都停靠在别的码头,并不会接近这里。

梅尔凡海关

Mealvaan's Gate.png[4]

梅尔凡海关(日文︰メルヴァン税関公社,英文︰Mealvaan's Gate)是对所有进港船只,以及卸下的货物、登陆的船员和乘客进行检查,并对其征收关税的机关。大约500年前,由当时的提督梅尔凡建立,此海关为这座海上城市与其交易服务至今。因为秘术师们精通货物的审查和税款计算,所以也在这里一并设立了秘术师行会,训练新人学习秘术师的本领。

国际商贩路

Hawkers' Alley.png[5]

商人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国际商贩路(日文︰国際街商通り,英文︰Hawkers' Alley)贩卖货物。除了来自异国土地的外国商人外,这里还有哥布林族卢恩人族蛮族的小贩。最近,甚至出现了来自于西方新大陆辉鳞人族

八分仪广场

The Octant.png[6]

八分仪广场(日文︰八分儀広場,英文︰The Octant)是为了称颂八分仪发明者乔凡尼·诺诺的贡献而修建的,八分仪极大地促进了航海技术的发展,他后来也被称为“近代导航之父”。广场中央矗立着第七灵灾之后重新修建的以太之光,同时这里还作为交通要道,以及市民聚集碰头的地方。布鲁盖尔商会也位在此处。

和风陆门

Zephyr Gate.png[7]

和风陆门(日文︰ゼファー陸門,英文︰Zephyr Gate)是利姆萨·罗敏萨的重要入口,得名于吹拂着此地的宜人西风。门背后坐落着燕鸥大桥(日文︰鰺刺大橋,英文︰Procession of Terns),通向中拉诺西亚

工事大厅

Bulwark Hall.png[8]

工事大厅(日文︰ブルワークホール,英文︰Bulwark Hall)位于后桅塔的最底层,是有防御作用的大厅,作为守卫海将舰桥的最后壁垒,大厅的墙上设有垛口,以供防守射击使用。

网仓

Fisherman's Bottom.png[9]

网仓(日文︰網倉,英文︰Fisherman's Bottom)是市内最大网组(渔业组织),其正式名称是来自捕鱼人行会会长名字的“瓦瓦拉哥网组”。然而,市民们更喜欢“网仓”这个爱称。

阿斯塔利西亚号

The Astalicia.png[10]

阿斯塔利西亚号(日文︰アスタリシア号,英文︰The Astalicia)是三大海盗团之首断罪党所拥有的加利恩帆船。虽然表面上它是一艘外国籍商船,但它的拥有者其实是这个地区地下世界的统治者——“独眼”希尔菲厄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阿斯塔利西亚号内部是各派海盗的社交场所,城邦中的许多海盗在这里招募同伙。

雪绒花商会

Dutiful Sisters.png[11]

雪绒花商会(日文︰エーデルワイス商会,英文︰Dutiful Sisters of the Edelweiss)安静地坐落于港口的郊区,表面上看起来就是一座独立商会的仓库。事实上,这里驻扎着维护海盗“无法者之法”[12]的一群人——双剑师行会

北极星灯塔

Pharos Polaris.png[13]

北极星灯塔(日文︰ポラリス灯台,英文︰Pharos Polaris)是光芒代替北极星指引着船只安全归港的白色灯塔,它历经岁月风霜,矗立在岩礁之上。利姆萨·罗敏萨上层甲板#纳尔迪克&威米利作坊负责对它进行维护。为了安全起见,只有作坊的雇员才能进入。传闻说塔上的光是妖异爆弹怪的火焰。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