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奥法德
  • 常服
  • 战损
  • 摘掉风镜
利奥法德全身.png
性别
种族 精灵族
如果我下次又发现了不得了的大冒险,不管你人在哪,

我都会把你揪出来的!毕竟像你这样身手高强到能让我交托后背 同时又这么有趣的家伙,可不是随便就能找得到的!

—— 利奥法德

简介

  • 利奥法德(レオファード Leofard Myste)是一名空贼,并在061419.png魔航船虚无方舟相关任务中扮演了一名重要角色,他第一次登场是在版本 3.1“光与暗的分界”中。

人物经历

早期生活

  • 利奥法德是一名出生在云雾街[译注 1]的孤儿,他选择城中被遗弃的孩子里最常见的姓氏"Myste"作为自己的姓氏。他为了生存可以去干任何事,如果不是Raimille Roulchardon的话,他很可能已经成长为一名狡猾的罪犯。Raimille是一名高等出身、鳏居无子的精灵族,她邀请年幼的利奥法德到她家中,并收养他为养子。然而,她体质虚弱,不久就病得不能离床了。利奥法德竭尽所能,以最大的努力也没能治好她,不久之后他就再次形单影只了。由于在伊修加德没什么牵挂,他启程去探索世界,去寻找他的养母每夜在床边给他念的历史书中描述的地理场景。
  • 如今成为了赤喙空贼团[译注 2]团长的利奥法德通过四处掠夺来不断增添自己的收藏品。他已见证了32年寒暑来去,却至今不粘青菜,他更喜欢大口吃烤肉。

苍穹之禁城

  • 利奥法德在云海中追捕一伙行窃的空贼团伙。他通过他的破魔艇[译注 3]协助光之战士飞过这些空贼,利用速度上的优势来将他们撞倒。他开枪击中了一名不尊重行为准则且玷污了空贼名声的窃贼。商人向他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他的主人将会报答他。利奥法德告诉这名商人,他的主人也许知道一两名和他的船队有联系的商人,他会拿到自己的奖赏。利奥法德告诉光之战士,有人能抢在他之前赶来可不多见,他对这位声名赫赫的冒险者预期不低。利奥法德说他正追踪着光之战士的踪迹,想和他聊聊。他提议光之战士在冒险中帮助他,如果他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蓝天窗[译注 4]来和他船队中的一员见面。
  • 利奥法德与猛禽联盟[译注 5]的船长拉德莉亚在他船队藏身的地方见面了。由于利奥法德的名气,拉德莉亚想让他为自己干事,却被利奥法德拒绝了,他并不想成为某人的跟班。拉德利亚不相信离开了她的船队,利奥法德的船队可以独自存活。但利奥法德却说拉德莉亚的船队嗜杀成性,不值得信任。受到利奥法德重挫后,拉德莉亚离开了他的住处。当光之战士抵达时,利奥法德告诉他,自己已经承诺进行一次高强度的冒险,他们将在云海的幽灵船处登陆。他相信这艘船可能是亚拉戈时代的遗迹,但没人活着出去。在光之战士同意探索这艘幽灵船后,他们遇到了正在研究如何追踪这艘船的船队成员乌塔塔。在获得灵风罗盘[译注 6]后,船员们与光之战士组成的队伍便动身前往这艘幽灵船。

相关任务

061419.png空贼登场 061419.png魔航船虚无方舟 061419.png禁忌城邦玛哈 061419.png维护天空的和平 061419.png影之国 061419.png一段冒险的结束

相关副本

相关物品

画廊

译注

  1. 云雾街:the Brume,位于伊修加德基础层,是伊修加德众多出身低微之人的聚集地
  2. 赤喙空贼团:the Redbills
  3. 破魔艇:manacutter
  4. 蓝天窗:the Blue Window
  5. 猛禽联盟:the Talons
  6. 灵风罗盘:Ectocompass

参考资料

  1. Fandom 英文Wiki
  2. Gamer Escape Wiki 译者:德鲁德鲁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