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者
CGMidlanderCGArt.jpg
性别 由玩家决定
种族 由玩家决定
阵营 拂晓血盟

冒险者

  • 冒险者的生活目标通常都是追求财富和名望,他们渴望着前往未知地域进行探索的机会,并乐于享受在战斗中获取胜利所带来的荣耀,这是一个无尽的追求,冒险者们心中勇敢的灵魂驱使着他们不断前进。
  • 在十多年前,冒险者一词开始在艾欧泽亚地区广泛流行。 随着冒险者人数的不断增长,人们创立了冒险者行会,冒险者行会最开始一般都是以佣兵集团集结自己的朋友形成的散漫组织。随着这些组织规模的扩张,逐渐形成了一个致力于帮助和提供给冒险者在相关领域下和他人共同处事的机会的专门行会。
  • 随着冒险者行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承认,现在已经遍布了艾欧泽亚的大多数地区。 艾欧泽亚的住民带着他们的请求和委托向冒险者行会求助,冒险者则会响应人们的委托,无论是杀死困扰村民的魔物,还是制作符合委托要求的商品,冒险者们日复一日地完成这些委托,并寻找着各自的追求。
  • 其官方的形象为公式冒险者。被玩家群体称呼为公式光(日文"公式"一词意为:官方的;“光”则代指“光之战士”)。

主角

※这里特指玩家所扮演的冒险者角色

  • 冒险者(冒険者 Adventurer) ,也被称为光之使徒 ,光之战士,艾欧泽亚的守护者,邪龙杀手 , 灵魂继承者 ,红莲解放者 ,漆黑的逆焰,也是一位普通的冒险者 ,是玩家在最终幻想XIV中创建的角色,亦是故事的主角。

性格

  • 虽然玩家控着冒险者的行为,但剧情中的冒险者实际上是有自己的性格和想法的。
  • 在最初的剧情中冒险者表现的十分沉默,几乎不太发表自己的看法,经常以点头回应其他人。 但从结果上看,冒险者总是愿意主动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下面的内容涉及剧透,未做完苍穹之禁城主线的请慎重打开。
  • 在前往伊修加德之后,冒险者的情绪变得更加鲜明,更加容易被人感受到,并且玩家通过多项对话和行动的选项获得了更多的性格塑造权。 在龙诗战争剧情中,冒险者曾非常愤怒地想要扇埃马内兰·德·福尔唐一个大嘴巴子,因为他试图在因政治事件导致的死亡事件发生后脱卸自己的责任;冒险者曾对奥尔什方·灰石的牺牲感到遗憾; 当冒险者和拂晓血盟的同伴相聚后, 帕帕力莫表示冒险者看上去比之前更加谨慎于与他人打交道了。
  • 冒险者在完成眼前的任务后,便开始迷茫于自己的未来。 当艾默里克在私人社交聚会上询问冒险者自己想要什么时,而不是作为拂晓血盟和英雄时,冒险者会感到惊讶,就好像从未考虑过自己的未来一样,而无法回答。
下面的内容涉及剧透,未做完红莲的狂潮主线的请慎重打开。
  • 红莲的狂潮的故事中,冒险者不断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和愤怒。 即使冒险者面对朝阳的侮辱和仇恨言辞,也不会因愤怒情绪而轻易出手,因为此时的冒险者已经学习到了政治问题的严重性; 在多玛的罪人夜露临死前的时刻,冒险者也仍然为她悲惨的一生献上了慰问和哀悼。
下面的内容涉及剧透,未做完暗黑骑士的职业任务的请慎重打开。
  • 暗黑骑士的职业任务故事线中曾深入探究过冒险者的心灵世界。弗雷是冒险者心中的怨恨的具象化, 后来,这些的负面情感表现转变为了密斯托,一个长相类似于伊塞勒奥尔什方的男孩,代表冒险者心底那些无法拯救那些亲近自己的朋友们的悲伤回忆。

公式冒险者
XIV Cover.jpg
性别
种族 人族
阵营 拂晓血盟

官方形象

  • 作为最终幻想XIV的海报中的男性角色,公式(日文:官方的)冒险者代表玩家自己创建的人物模型在预渲染的CGI过场动画中出现的形象。 他首次出现在1.0的宣传图片和游戏的开场CG中,并出现在2.0版本的重生之境视频和相关宣传媒体以及苍穹的禁城和红莲的狂潮的CG预告片和开场预告片中。
  • 版本:1.0的“Realm Reborn Collector's Edition”光盘上,该角色被称为“陨石”(Meteor),更常见的则是作为“CG Midlander(CG平原男)”出现,因此许多粉丝将他称为“Hyur Midlander(平原男人类)”(名字Hyur,姓Midlander),在国服则被称为“公式光”。他经常与其他角色一起出现,包括一位鲁加族男性 ,精灵族男性,猫魅族女性,拉拉菲尔族女性。公式冒险者一直是CG动画中的主要焦点,他的这些同伴的戏份则截至到2.0的开场CG,并没有出现在3.0和4.0的开场CG中。
  • 在最初的“ 最终幻想XIV”的发布会上,大多数宣传媒体都将他直接称为弓箭手剑术师 。 从1.0结束,到2.0开服之间的大部分宣传材料中,这个角色通常被呈现为战士,并且持有勇悍斧 。 在3.0版本苍穹之禁城的扩展预告片中,公式冒险者脱掉了他的战士盔甲并换上了龙骑士的装备。 在4.0红莲的狂潮的扩展预告片中,他在基拉巴尼亚地区以武僧的形象冒险,在东方地区转换为武士的形象进行战斗.在5.0漆黑之逆焰的预告片中,他不停地切换自己地职业,最终以暗黑骑士的身份击杀了一只噬罪者
  • 如果想要在游戏里扮演公式冒险者,玩家只需创建一个默认参数的男性平原人类,并去掉胡子即可。

撰写信息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