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日娜
其日娜.png
性别
种族 敖龙族
没有神谕的日子也是有的,而且也会有“大家笑着围坐在一起吃火锅”的日子!

—— 其日娜

简介

  • 其日娜(シリナ Cirina)
  • 多玛陷落后,由于她祖母铁木仑的预见,其日娜前往南部群山并发现了濒临死亡的飞燕。她把他带回她的村子由护理人员照顾他。为了报偿这份善意,飞燕留在了村里。
  • 在搜寻飞燕的过程中,光之战士遇到了向其指明飞燕位置的其日娜。飞燕与光之战士结伴返回并与其日娜和她的祖母进行一次会面。飞燕提议帮助模儿部在那达慕大会中取胜并以此帮助草原的人民以及解放他的故乡。其日娜派飞燕、豪雪莉瑟以及光之战士前往巴儿达木霸道,在那里他们能进行一场试炼,以确认是否能作为草原真正的战士。
  • 当大家返回时,他们在那达慕大会中陪着其日娜以确保模儿部的胜利以及她能接过太阳神草原的控制权。当战斗接近尾声时,一伙由格林瓦特带领的士兵赶到现场,却被草原的战士们联手击败。事件平息后,其日娜陪同光之战士一伙人前去拜访其他2个部族的领导人,玛格奈纱都。她敦促拆除太阳神草原的最后一个魔法屏障以开辟一条直达延夏的通路。当入口开启时,她离开了队伍。

相关阅读

光之回忆录(红莲之章)

相关物品

060051.png迷你其日娜060051.png九宫幻卡:其日娜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