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德·斯特莱夫
Cloud Dissidia Artwork.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幻想已经结束了……我要活在我的现实中。

—— 克劳德·斯特莱夫

档案

  • 传说中的英雄,克劳德,作为九宫幻卡的五星角色卡牌出场,具体卡牌资料:物品:九宫幻卡:克劳德·斯特莱夫
  • 克劳德·斯特莱夫(クラウド ストライフ ,Cloud Strife) ,他是在有关保护星球的故事中登场的青年,也是最终幻想7的主人公。
  • 克劳德自称是大型企业神罗公司旗下高级战士组织的前成员,已脱离组织成为一介雇佣兵,实际上他是在神罗军事研究计划下遭人体基因改造的实验样本。
  • 克劳德受儿时旧识蒂法邀请而加入反神罗组织“雪崩”,之后起而对抗拥有着英雄之名的真正的神罗公司旗下高级战士前成员萨菲罗斯,过程中克劳德学着接受自己混乱的过去。
  • 一开始克劳德只是帮助青梅竹马的蒂法所在的反神罗织“雪崩”爆破神罗公司的魔晃炉,但之后为了营救在贫民区教堂认识的艾瑞丝而从神罗大厦逃出时,他看到那把插在神罗董事长身上的的长刀却改变了一切......
  • 事实上,克劳德并没有成为过神罗的高级战士,他一直都只是一个普通的神罗士兵,五年前,他被神罗公司的宝条博士当成萨菲罗斯的复制计划的实验品,但实验后克劳德却失去了自我,而这正是因为他内心的脆弱的原因。
  • 在米德加与蒂法重逢后,克劳德体内的杰诺瓦细胞提取了蒂法记忆中的克劳德以及他心中理想的自己——以曾经的好友扎克斯为原型的记忆,从而形成了一个新的人格,在杰诺瓦细胞鼓融合与身体的记忆之间,克劳德痛苦地挣扎着,但最终也正是他打败了想要毁灭星球的萨菲罗斯,成功拯救了星球。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