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战士
Dissidia Warrior of Light.png
性别
种族 未知
光明是不会消失的!

—— 光之战士

档案

  • 传说中的英雄,光之战士,作为九宫幻卡的五星角色卡牌出场,具体卡牌资料:物品:九宫幻卡:光之战士
  • 光之战士(光の戦士 ,Warrior of Light) 没有可以被确认的姓名,他是在预言故事中的一名战士,也是最终幻想1的主人公。
  • 来到初始之地科内利亚的4名战士分别佩戴有一颗失去光泽的水晶,但他们却也失去了此前的记忆。
  • 他们受到水晶加护,与黑暗势力战斗,留下了许多传说,他在初始之地科内利亚救出被加兰德掳走的塞拉公主,并以此为契机,踏上了夺回水晶光辉的旅程,在辗转各地打听各种传闻的过程中,战士们一步步接近将要笼罩世界的强大黑暗的真面目。
  • 原来一切的幕后黑手正是一开始就被打败的加兰德,加兰德在临死前穿越了2000年的时光,成为了黑暗的混沌卡奥斯, 每当力量开始寰退,他就会隔200年向未来派还一次自己的分身,这分别为风、 水、 土、 火四种属性的分身为他抢夺来水晶之力,让他无限复活,获得永生。
  • 最终4位战士穿越了时空来到了2000年前的世界,打败了已经变为卡奥斯的加兰德,彻底斩断了无限的轮回。
  • 虽然战士们成功拯救了世界,但是因为时间悖论的缘故导致自己的存在也变得模糊起来,人们在印象中记得有一个散发着无限光芒的可靠战士,但是没人记得他的名字和长相,所以被人们称为光之战士。
  • 光之战士的装备可以在位于摩杜纳水晶塔 古代人迷宫内找到,不难推测出关于光之战士的传说和古代亚拉戈帝国的文明有着难以割舍的联系。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