俾斯麦
Bismarck ビスマルク
云神.png
哦哦哦,白神!是白神!伟大的云神“俾斯麦”!

—— 火努瓦努

档案

  • 俾斯麦Bismarck)是瓦努族所崇拜的蛮神,通常也会被称为云神。
  • 瓦努族所召唤的丛云之神。在民间的传说中,云神的外形是一条在云海中游曳的巨大白鲸。而在瓦努族的神话中,正是云神引导他们的祖先到达了浮岛之上,“气泡吹息”则可以驱散世间的邪恶。
  • 很久很久之前,辽阔的天空中还没有一丝云彩,此时海洋的鲸群中诞生了一头通体雪白的幼鲸,它便是俾斯麦。俾斯麦因与众不同的颜色被视为害群之马,招来了灰色同类的排挤和虐待,最终遭到杀害。众神对它的不幸遭遇感到同情,便引领其饱受折磨的灵魂升上天空。重生的俾斯麦被赋予了神性,使他能在空中肆意徜徉,巨鲸的呼吸吐纳则喷出了滚滚云雾,造就了弥漫苍穹的静谧云海。由此俾斯麦享有了“云神”的美名,成为这片乐土的创造者和统治者。心地善良的云神还将众多岛屿升至空中,为同它一样遭受迫害的人们提供了一席之地。瓦努族便是此时定居云海,而这一刻也是他们所记录的历史的开端。
  • 在瓦努族的狂热信徒令云神现身之前,人们一直以来都认为俾斯麦不过是一个传说,瓦努族相信正是云神引导自己的祖先来到浮岛上。伴随着“气泡吹息”的洪流,这头巨大的白鲸将会驱散所有妨碍其信徒的事物。然而蛮神化的俾斯麦因为受到温杜族召唤者的影响而变得凶残暴虐,永无止境的食欲驱使着云神不断吞食它本应守护的浮岛。

相关副本

主题音乐

果てなき蒼.audio 狂気なる災厄.audio

相关物品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