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修行古刹星导寺
The Temple of the Fist
112233.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星导寺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神典石:50065062.png 20065065.png
  • 新手奖励:40065062.png
  • 地图宝箱数量:5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280~34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拉尔戈星导教的武僧曾经为了接近破坏神的境界而在险峻的岩山日夜修行。通向星导寺大殿的山道布满机关,本身就是武僧们的修炼场所。
在帝国支配下的星导寺荒芜了20年,但修行山道的机关至今仍在运作。光之战士将带着对武僧充满兴趣的女性马乔丽穿越重重机关直取大殿。

开启条件

奥特维恩
神拳痕 X:13.0 , Y:12.8
前置任务:
061412.png红莲之狂潮
1

凶豹所闻,凶豹所忆

Boss 修行古刹星导寺 1.png
  • 爪袭:无读条,对Mt造成单体大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 放射冲击波:读条技能,Boss为圆心的可见范围圆心Aoe,与广域冲击波会同时出现,注意躲避。
  • 广域冲击波:读条技能,Boss前方90度的可见范围扇形Aoe,与放射冲击波会同时出现,注意躲避。
  • 斗争本能:其中一个Boss被击杀后,剩下的Boss会立刻使用读条技能,会给自身附加伤害提高的Buff。
  • 电光爆发:读条技能,全场Aoe,注意回复。
  • 惊电:全员点名小范围Aoe,头上出现紫色标记,注意不要与其他人重合。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额部陀

Boss 修行古刹星导寺 2.png
  • 前后双斩:读条技能,Boss前后方向的不可见范围的扇形Aoe,附加伤害降低和受伤加重的Debuff,请走位回避。
  • 左右双斩:读条技能,Boss左右方向的不可见范围的扇形Aoe,附加伤害降低和受伤加重的Debuff,请走位回避。
  • 四剑大回旋:无读条,全屏Aoe,注意回复。
  • 预判:读条技能,Boss的随机三侧方向出现护盾,我方只能在没有护盾的一侧进行攻击,若在有护盾的方向攻击会被击退并且受伤,附加伤害降低和受伤加重的Debuff。
  • 四连双斩:读条技能,对Mt释放的4连击,注意减伤和回复。
  • 试炼刻印:我方头上会出现太阳或者月亮的记号,场上也会出现4个太阳和月亮的标示,只要找到与玩家头顶标示一样的标记处站好即可;注意只有踩到发光的标识上才是有效的,否则会受伤,附加附加伤害降低和受伤加重的Debuff。
  • 苦行:读条技能,玩家脚下出现若干Aoe圈,躲避即可。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双豹伊沃恩

如果您想访问相关NPC词条,请访问伊沃恩词条。

Boss 修行古刹星导寺 3.png

  • 真灵波:全屏Aoe,同时点名距离Boss最远距离的队员释放旋风,该队员需要远离旋风否则会受到持续性伤害,建议奶妈移动到场地对角引导旋风远离人群。
  • 灵魂旋风脚:读条技能,Boss自身为中心的270度范围Aoe,走位回避。
  • 灵魂秘孔拳:点名一位玩家头上出现绿色标记,然后强制扣除其99%的Hp,注意回复。
  • 双豹击: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直线Aoe。
  • 破坏神拳:读条技能,Boss为中心的全场Aoe,离得越近伤害越高,请远离处理。
  • 斗灵弹:读条技能,一名玩家身上出现分摊标记,需要队员共同分摊伤害。
  • 双豹苍连击:Boss会移动到场地中间,然后Boss的周身会连接15个碰到就会令目标的攻击力提高的球,球会不断靠近Boss,我方要去主动撞球,成功撞球会为角色自身附加一层伤害提高的Buff,尽量让Dps去吃球,;一段时间后Boss会释放拉尔戈神拳拉尔戈冲击造成全屏Aoe,注意回复。
  • 双豹招来:无读条,场上出现若干豹子头,角色碰到会被附加受伤加重的Debuff。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9.5, Y:11.9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9.6, Y:14.4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12.4, Y:13.9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2.1, Y:9.4
宝箱5中的战利品
X:14, Y:8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