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雷卡
Eureka エウレカ
创神.png
假设如果有人成为了创神优雷卡的主人,命令其创造新的母水晶的话,结果会如何呢?

—— 加拉夫

档案

  • 优雷卡(Eureka)目前没有任何资料记载它到底出自哪一种神话,自称除恶之力的创神是被拥有海德林加护之人封印的,猜测是无影在背后推动了创神的诞生。
  • 优雷卡拥有自主行动终端,它所创造的武具会侵蚀使用者灵魂的以太,持续使用者的精神会被支配,最终导致使用者和创神武具完全同化,有可能会变成附身型蛮神。这样一来武具自身获得了肉体,并且还拥有高度的独立性,此时武具会遵从在创造时被赋予的“愿望”而开始自律行动。创神创造武具需要终端,没有终端就无法正常创造武具。只要创神的本体一直存在,终端就能无限复活;而一旦本体被封印,终端就会自然消灭。但是创神不仅能够创造极具危险性的武具,还能从地脉中吸收以太,以此创造万物,因此它是一个极具威胁的蛮神。对此,理解了创神武具危险性的古亚拉戈帝国,就把创神优雷卡创造的武具封印在了水晶塔地下,成为了“禁地优雷卡”传承的源头。
  • 创神优雷卡究竟创造了多少武具,这仍是一个未知数。目前已知它创造的武具有六种:斩铁剑真·斩铁剑烈焰金枪红颈妖枪美德之枪奥兹玛原型

相关副本

禁地优雷卡 常风之地

禁地优雷卡 恒冰之地

禁地优雷卡 涌火之地

禁地优雷卡 丰水之地

巴尔德西昂兵武塔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