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因
Ywain.png
[1]
性别
种族 人族-中原之民
坐标 格里达尼亚旧街 (X: 14, Y: 5)
职业 枪术师(行会会长)
隶属 格里达尼亚
只有在危险的地方才能磨练“勇气”的说法是胡言乱语。枪术师的“勇气”是“心静如水”和“不动如山”。

—— 枪术师行会会长:伊维因

简介

  伊维因(Ywain Deepwell)曾经是鬼哭队的一员。但是,在他最亲近的朋友也是罪犯之子朗德内尔的一次判断失误后,伊维因为其顶罪而被辞退。斯薇希娜之后得知了伊维因的清白,对他道歉并力荐这位中原之民以冒险者的身份回归。事实上,也是她任命伊维因成为枪术师行会会长。现已步入中年、三十六岁的伊维因依旧担任着这一职责。

相关任务

枪术师职业任务

详见枪术师#职业任务

其他任务

062310.png刻木匠之爱:伊维因委托刻木匠行会制作060051.png犬牙渔枪

我正想着如果你们没办法按时交货的话,我就用捕鱼人忘在这里的“渔叉”来代替了。“渔枪”原本就是由捕鱼人使用的“渔叉”演变而来的。从海边地区迁徙而来的人族,为了能够在森林中捕猎,对鱼叉进行了改良,这就是渔枪的起源。现如今,它成了鬼哭队守护森林的重要武器。还真是有意思啊。

—— 伊维因

062405.png和平颂歌:伊维因应沃尔赛勒的邀请,带领枪术师们偷偷营救桑松

……我已经听沃尔赛勒说过事情经过了。桑松也是曾在我们行会学习过枪术的人,居然这么轻易就被敌人抓走,真是丢人!既然是老朋友沃尔赛勒的委托,那我们也会为救出过去的门生出一份力的。

—— 伊维因

画廊

参考资料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