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级
伊甸希望乐园 觉醒之章2
Eden's Gate: Descent
112352.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伊甸甲板
战利品

  • 神典石:10065075.png 5065083.png
  • 新手奖励:40065075.png
限制

  • 等级要求:8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425
  • 允许中途加入:
传送到伊甸内部的暗之战士们打倒了严阵以待的守护者,成功地占领了伊甸中枢。之后琳运用光之巫女的力量控制了伊甸,使其脱离空无大地,飘浮于空。可是一行人还没来得及欢喜,伊甸就遭到了不明敌人的袭击。将侵入内部的敌人交给桑克瑞德等人处理,暗之战士为了迎击从上空飞来的袭击者,奔向了伊甸的甲板。

开启条件

伊甸内核 X:23.5 , Y:23.3
前置任务:
061419.png伊甸的支配者
B

虚无行者

  • 暗影炎:读条对双T释放的单体攻击,注意减伤。
  • 惩戒之光:场地上会出现数个光柱,需要队员踩塔减少随后全屏AOE的伤害。踩塔时会伴随不怎么疼的出血效果。
  • 末日虚无切:月环AOE,靠近回避。此技能释放后,boss周围的四个正方向会刷新小怪不断靠近boss,碰到小怪会被附加易伤效果,请在小怪的缝隙间躲避。
  • 末日虚无断:boss正前后方的AOE,躲到两侧回避。此技能释放后,原位置上会刷新出左右移动的小怪,碰到小怪会被附加易伤效果,请穿梭走位躲避。
  • 黑暗神圣:点名一位玩家的分摊技能,集合处理。此技能受延时咏唱影响。
  • 黑暗爆炎:点名数位玩家的圆形AOE,注意分散。此技能受延时咏唱影响。
  • 暗影之眼:点名一位玩家头上出现眼的标志,其他玩家背对即可(建议每次被点名的玩家都主动站到人群背后,这样不需要其他人进行额外操作)。此技能受延时咏唱影响。
  • 延时咏唱:读条,下个技能会对玩家附加倒计时debuff,并在倒计时结束后触发特定技能机制的效果。
    • 黑暗爆炎+黑暗神圣:分摊+单人AOE的组合技能。注意debuff的时间以确认:1)先分散后集合(AOE倒计时先结束);2)先集合后分散(分摊倒计时先结束);3)也有一种模式是四人分摊+四人分散的(两种机制倒计时同时结束,此时被点AOE的玩家请不要参与分摊),灵活处理。
    • 暗影之眼+末日虚无切:点名一位玩家附加延时版暗黑之眼,同时释放月环,此时请被点名暗黑之眼的玩家尽可能地靠近月环AOE安全区域的边缘(即人群背后)处理。
  • 熵:读条释放全屏AOE,注意减伤和回复。
  • 空无的恶意:场地一侧会出现手击退全场玩家,地面上有方向提示,可开防击退回避。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