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级
伊甸希望乐园 觉醒之章1
Eden's Gate: Resurrection
112350.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伊甸内核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66.png 10065067.png
  • 新手奖励:4006506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8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42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在暗之战士们的努力下,爱梅特赛尔克被消灭了。就这样第一世界逃过了灭亡的危机,可与此同时继承了光之巫女力量的少女——琳感知到了一股巨大的光之力已经觉醒。为了确认光之力的出处,一行人前往了空无大地进行调查,并在那里发现了坠落在地面的世界上最初诞生的食罪灵。一行人将这个光之泛滥发生源的食罪灵命名为伊甸,并为了让第一世界的环境重获新生,打算尝试操控伊甸。

开启条件

空无大地 X:6.1 , Y:5.8
前置任务:
061419.png起始的“乐园”
B

至尊伊甸

除极大爆震期间场地的边缘都有即死伤害
  • 伊甸重力:全屏释放的血量百分比AOE,护盾以外的减伤无效,注意回复。另外此技能后的平A极有可能倒T。
  • 冷漠之恶:点名4DPS的圆形AOE,随后会产生陷阱区,注意分散同时将陷阱放置于场边。
    • 超重压:踩到陷阱触发的伤害,伤害较高同时会进入状态:加重,移动速度降低加重状态
  • 伊甸核爆:月环AOE,靠近回避。
  • 虚荣之恶:点名双T的直线AOE,注意避开人群。
  • 乐园之枪:读条对当前一仇释放的单体攻击,注意减伤。
    • 天国分断:跟随乐园之枪后对当前一仇释放的单体攻击。
  • 净土之光:boss在读条前会移动到场地的一角,同时朝向场地中心读条释放大范围AOE,靠近即可。
    • 三角攻击:在净土之光后使用,boss返回场中,点名每个玩家释放爆炎,以自身为圆心释放玄冰,以自身为中心十字释放暴雷,注意分散和回避。
  • 空间转换:全屏AOE,注意减伤和回复。同时会转换场地。
    • 净土射线:读条技能,释放后场地内周围的八个光球会朝向随机目标多次发射可以回避的直线激光。
    • 失乐园:读条技能,释放后场地内随机点名数位队员脚下出现可以回避的圆形AOE。
    • 净土之光:boss在读条失乐园后会前往场地一角读条净土之光,此时不要急于走到boss后方。
    • 空间转换:boss回到场中心,读条全屏AOE,场地切换回通常状态。
  • 极大爆震:读条大伤害全屏AOE,同时伴随转场,注意回复。
    • 乐园冲:极大爆震后场地中心左右出现的两个距离衰减AOE,推荐集体前往场地边缘减少伤害。
      • 乐园冲后,中心点会出现两个乐园守护者,双T拉住仇恨同时注意面向。
      • 魔力斩击:乐园守护者对自身一仇释放的扇形AOE。
      • 魔力爆发:乐园守护者读条释放的全屏AOE,注意减伤和回复。
      • 归于尘土:长时间未击倒乐园守护者会读条释放的狂暴技能。
    • 永恒吐息:结束小怪阶段后,播放超长动画对全队造成的大伤害,注意结束前确保全队血量在健康状态。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