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级
伊甸希望乐园 再生之章4
Eden's Promise: Eternity
112413.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绝望庭园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75.png 10065083.png
  • 新手奖励:40065075.png
限制

  • 等级要求:8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485
  • 允许中途加入:
琳为了挚友,跨越了自己想象中的最强之物。看到成长后的琳,无影发现了思念之力的强大,害怕被再次分离的无影们,想要操控伊甸的属性之力,创造并躲入永恒不变的理想乡。这样下去,第一世界的环境以太将会全部枯竭,同时,与挚友之间的思念、相互许下的约定也都会消失……让世界再生的最终决战,终于要开始了。

开启条件

伊甸内核 X:23.5 , Y:23.6
前置任务:
061419.png远古的记忆
B

伊甸之约

==P1==
  • 邪法:全屏释放的AOE,注意回复。

之后boss会在12点方向召唤6个水晶,从左到右分别代表泰坦、利维亚桑、迦楼罗、拉姆、伊弗利特、希瓦。

  • 释放:boss与其中一个水晶连线(水晶不同线的外观也不同,可以根据线的特效判断),之后会释放相应的技能。如果没有躲开会附加一层受伤加重状态:受伤加重,受到攻击的伤害增加,持续60秒。P1不会与泰坦和希瓦连线。
    • 利维亚桑(蓝色连线):场地左侧和右侧AOE,站在中间躲避。
    • 迦楼罗(绿色连线):从boss处向12点、3点、6点、9点方向释放扇形AOE,站在斜角处躲避。
    • 拉姆(紫色连线):从boss处释放的圆形AOE(钢铁),远离boss躲避。
    • 伊弗利特(红色连线):从boss处向12点、6点方向释放的超大范围扇形AOE,站在boss正左或正右处躲避。
  • 天罚波动:读条的对双T死刑,注意减伤和回复。

P2

boss转阶段,动画后需前往三个台子,每个台子上都有一个“美好的记忆”,有一定的血量,需要保护它不被击碎。屏幕会出现“盖娅的记忆”量谱,到0就会团灭。处理完一个台子后需要前往另一个台子,如果长时间没离开台子会因台子被boss击碎而死亡。

  • 第一个台子
    • 出现四个小怪,正常击杀即可。
    • 灭迹:击杀小怪后boss会释放一个直线分摊AOE,进入范围内分摊。同时会点名两个队员,对其所在方向释放扇形AOE,需要点名的队员离开分摊范围内。
  • 第二个台子
    • 点名两个队员释放圆形分摊AOE,分摊的位置要远离中间的“美好的回忆”。之后会出现两个小怪,正常击杀即可。
    • 拒绝之手:击杀小怪后boss会从北侧击退玩家并造成伤害,需要靠近场地边缘或开防击退处理。
  • 第三个台子
    • 出现六个小怪,正常击杀即可。
    • 激射眼:击杀小怪后会从“美好的记忆”处向四周击退并造成伤害,靠近“美好的记忆”或开防击退处理。
  • 失乐园:全屏释放的AOE,注意回复。

P3

  • 储存:读条技能,boss与两个水晶连线以释放组合技,需要记住连线的水晶。
  • 施放:读条释放刚才的组合技,范围为两个水晶所对应的技能叠加后的范围,注意观察。boss使用“储存”后可能不会立刻使用“施放”,此技能也不会连线水晶,需要记住储存的技能。

boss在使用几次“储存”和“施放”后会增加“融合:希瓦”或“融合:泰坦”,顺序不固定。

  • 融合:希瓦:读条技能,boss与希瓦水晶连线。
    • 钻石星尘:读条全屏AOE,注意回复。之后场地结冰,对所有人附加状态:冰面,站在结冰的地面上,一旦移动便会滑开,注意不要乱动;同时点名四个非T队员释放圆形AOE,注意躲避。结冰快结束时点名一个非T队员进行分摊;由于分摊在结冰结束后一段时间才会生效,所以可以等结冰消失后再集合,避免场面过于混乱。
    • 愉悦之手:读条技能,分散的同时boss一侧发光,对发光一侧释放大范围扇形AOE和点名所有人释放圆形AOE,注意走位。此技能后boss才会使用“施放”。
  • 融合:泰坦:读条技能,boss与泰坦水晶连线。
    • 大地之怒:读条全屏AOE,注意回复。之后场地先后出现数个大石头和小石头,一段时间后石头会爆炸并造成圆形范围伤害。远离大块的石头,先去后出现的小石头处,再去后出现的小石头处。之后会点名一个非T队员进行分摊,集合处理。
    • 愉悦之手:读条技能,分摊的同时boss一侧发光,对发光一侧释放大范围扇形AOE,注意走位(泰坦的没有点名)。此技能后boss才会使用“施放”。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