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级
伊甸希望乐园 再生之章3
Eden's Promise: Anamorphosis
112411.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游末邦监狱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75.png 10065083.png
  • 新手奖励:40065075.png
限制

  • 等级要求:8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485
  • 允许中途加入:
100年前的激战重演,一行人击败了影之王。发现无法使盖娅恢复记忆的米特隆,强行使灵魂融合与盖娅共享了记忆。至此,盖娅理解了自己就是无影阿洛格里夫的转生体,并对琳的呼唤无动于衷。同时,作为暗之使徒的盖娅为了完成使命,召唤出了“琳心中所想的最为强大之物”。为了打破无影的野心救出挚友,现在正是跨越最强幻想的时候!

开启条件

伊甸内核 X:23.5 , Y:23.6
前置任务:
061419.png远古的记忆
B

绝命战士

  • 燃烧击:塔奇Q!BOSS转向随机玩家释放的前后范围直线AOE,宽度和目标圈大小相同,来到来到两侧回避。同时BOSS释放此技能时身上有属性特效,根据属性不同还有附加效果:
    • :直线击退,直线AOE判定后进入目标圈回避或开防击退。
    • :扩大范围的直线AOE,宽度和场地中心的深色圆形地板直径相同,来到外侧回避。
    • :对所有玩家所在位置释放的圆形AOE,先集合站位再躲避黄圈。
  • 罪壤刺:吴奇隆!BOSS连线随机玩家,数秒后对其附加状态:浮游拘束,在空中被拘束,无法自由移动浮游拘束使其无法移动,之后冲向连线目标释放攻击。同时BOSS释放此技能时身上有属性特效,根据属性不同还有附加效果:
    • :对连线目标释放的需要分摊的圆形AOE,集合分摊。
    • :对连线目标附加18s的剧痛状态:感电,雷属性持续伤害,体力逐渐流失感电dot,伤害极高,总伤害超过血量上限,请一定要给予充足治疗。雷点名只会点奶。
    • :以连线目标为圆心释放的圆形AOE,同时对范围内所有目标附加状态:大爆印,被刻上了大爆印,效果结束时会以自己为中心引发大爆炸大爆印,一段时间后造成全屏爆炸,被连线的人离开人群单吃,不用站的过远炸不到人群即可,同时要注意后续的爆炸AOE。
  • 爆印铭刻:对MT释放的单体高伤害攻击,同时附加状态:爆印,被刻上了爆印,效果结束时会以自己为中心引发爆炸爆印,注意减伤。一段时间和会产生圆形爆炸,注意远离人群。
  • 光焰圆光:全屏AOE,注意回复。
  • 光轮召唤:BOSS身上出现属性特效的同时场地上出现火轮和雷轮,这些光轮会释放圆形AOE,和BOSS属性相同的光轮AOE范围会扩大,来到不同属性的光轮缝隙中回避。
  • 至天绝技:BOSS上天,场地中央出现击退AOE龙头龙尾,之后羽蛇会对随机玩家位置释放270°的扫尾,来到安全区回避。之后会出现两个分身依次释放属性的燃烧击,来到两个分身直线AOE范围夹角的场地外围回避,等雷的二段攻击判定后开启防击退。
  • 棱光幻影:BOSS上天,场地被浓雾笼罩。之后出现3个相邻的分身释放直线AOE爆破领域,吃到伤害即死,不过读条时间很长有充足的时间寻找安全区。请迅速绕场地外围跑圈寻找分身的夹角躲避,找到第1个分身向后退一步或走过3个分身再向前走一步即为安全区。此机制极易出现内鬼,请一定要自己判断安全区。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