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级
伊甸希望乐园 共鸣之章3
Eden's Verse: Iconoclasm
112389.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伊甸甲板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67.png 10065075.png
  • 新手奖励:40065067.png
限制

  • 等级要求:8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455
  • 允许中途加入:
同时打倒了构想请神召唤出的迦楼罗与伊弗利特,终于只剩下最后激活冰属性了。另一方面,对于自己的记忆没有任何恢复征兆的盖娅为此感到十分焦躁,结果导致自身蕴藏的暗之力失控。暗之力引来了大量的食罪灵将伊甸包围,结果强大的暗之核心就连食罪灵也一并操控,开始袭击盖娅与暗之战士。失去意识的盖娅就交给于里昂热他们照顾,前往伊甸甲板击退神秘物体!

开启条件

桑克瑞德
空无大地 X:6.0 , Y:5.9
前置任务:
061419.png风火、再转
B

暗黑心象

注:该boss的波状号令及传送门机制建议结合B站通关视频理解,仅阅读文字攻略可能不能完全理解其处理方式。

P1

  • 虚无波动:读条技能,全屏大伤害,注意回复。
  • 暗光钉:读条技能,连线MT并对连线所在方向释放直线AoE,MT注意远离人群,其他玩家注意躲避。
  • 波状号令(普通版):场地随机两条直线区域前出现类似boss分身的白色团子,按照白团子出现的先后顺序对其所对应的直线区域产生AOE伤害。请先站在后出现的白团子所对的直线区域等待先出现的白团子的AoE判定,之后迅速移动到AOE已判定后的安全区。
  • 波状号令(2+2传送门):场地中央出现两个圆形传送门,场地后半侧出现两个圆形传送门。其中,场地中央出现的传送门对应颜色为初始AOE【进入】的颜色,场地后半侧出现的传送门对应颜色为后续AOE【释放】的颜色。例如,第一轮直线AOE先通过了红色传送门,后通过了蓝色传送门,则在之后会以先红后蓝的顺序再次从后场的对应传送门中释放。这一类型的传送门机制只需要无脑站在前半场躲避第一轮AOE的伤害即可。
  • 波状号令(2+4传送门):场地后方出现两个圆形传送门,场地两侧随机一端出现四个圆形传送门。其中,两个一组的传送门对应颜色必定是初始AOE【进入】的颜色,四个一组的传送门对应颜色必定是后续AOE【释放】的颜色。根据这一规律,先躲避正面释放的第一轮直线AOE,之后根据其进入传送门的先后顺序,躲避来自场地两侧的后续AOE。为了减少频繁位移导致的输出损失,可以提前按照正面白团子出现的顺序预判后续AOE释放的颜色顺序,并提前移动到后判定的颜色对应的直线区域等待。
  • 强制传送(普通版):读条技能,结束后所有玩家脚下出现一条传送带,该传送带的方向会随着角色面向的改变而改变,请在其判定前调整站位及面向,确保不会在传送结束后跌落平台。
  • 薄暮机动:读条技能,在全体玩家脚下生成AOE区域,注意躲避;之后会随机点名两位玩家出现分摊标记,请所有玩家分成两组进行分摊。注意,分摊会附加魔法受伤加重效果,不能重叠分摊,否则会直接暴毙,请被点名者注意不要使头顶的分摊标记重叠,其他玩家避免站在两个分摊标记相邻区域吃分摊,以免被重复判定。
  • 属性变动:读条技能,读条结束后对全体玩家随机附加光/暗buff。
  • 夜袭号令(普通版):和波状号令的机制基本一致。不同点在于单一的白团子变成了白团子+黑团子,并依其颜色对应不同属性的AOE伤害,所有玩家需要站在与自身携带buff属性【相反】的团子前吃后续的直线AOE,否则会受到大量伤害。注意,每次AOE判定后,玩家身上的buff会立即变成相反属性,玩家需要不断观察身上的buff情况,移动躲避后续AOE。
  • 夜袭号令(2+4传送门):传送门机制和波状号令相同,只需要根据buff属性稍微调整预判及移动的思路即可。建议在第一轮AOE判定时观察与自身buff属性【相同】的AOE进入的传送门颜色,之后直接移动到对应颜色传送门所在直线区域即可回避后续伤害。

P2

暗黑心象进入不可选中状态,出现两只小型分身盲崇,正式进入P2阶段。由于两只小怪不存在靠近增强的buff且有狂暴机制,建议开场T将两只小怪拉在一起,便于处理后续机制。

  • 强制传送+攻击机动(环形):强制传送技能效果同上;攻击机动是以小怪为圆心的环形AOE。处理方式是调整传送终点至没有被月环AOE覆盖到的地方,这样在传送后就能够躲避后续伤害了。如果T已经预先将小怪拉在一起,此时场上的安全区就会明显变大,机制处理会更简单。
  • 攻击机动(圆形):以小怪为圆心的圆形AOE,同时会点名所有玩家产生AOE圈,注意在远离小怪AOE的同时互相分散站位。
  • 爆炸:读条技能,标志着小怪即将狂暴灭团,请在读条结束前消灭两只小怪。

P3

P3除了强制传送增加了一个踩塔机制外其他技能类型和效果都和之前是一样的,下面仅列出新出现的技能。 tips: 在转阶段动画过程中舞者可以插入即兴表演。

  • 虚无泛滥:读条技能,全屏大伤害,注意回复。
  • 强制传送(踩塔版):技能效果同P1、P2,注意此时场上会刷新出两个需要踩的塔,至少一个玩家需要将传送终点调整至塔内或塔附近以处理踩塔机制。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