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级
伊甸希望乐园 共鸣之章1
Eden's Verse: Fulmination
112385.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甘多夫雷平原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67.png 10065075.png
  • 新手奖励:40065067.png
限制

  • 等级要求:8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455
  • 允许中途加入:
一行人与神秘少女盖娅一同再次来到了空无大地,继续利用伊甸之力进行属性激活。接下来适合激活雷属性的地点是长年被雨云覆盖的甘多夫雷平原。在落雷形成的千疮百孔之地展开构想请神术式,与构想蛮神一决胜负,取回失去的雷属性!

开启条件

盖娅
空无大地 X:6.0 , Y:6.5
前置任务:
061419.png脑中回响的声音
B

拉姆

  • 痛击:对T大伤害,注意减伤。
  • 武具生成:读条技能,读条结束后场地会生成两个或四个AOE区域,注意躲避。AOE判定后会在原地出现两根或四根杆子,杆子短的一侧为安全区,请在下一个大范围AOE判定前前往短杆所在一侧回避伤害;注意,该AOE范围约覆盖全场四分之三区域,范围较大且必定秒杀,务必提前走位回避。
  • 制裁之界雷:读条技能,固定接在武具生成后,对长杆所在场地约四分之三区域产生AOE秒杀伤害。
  • 制裁之热雷: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 幻影生成:读条技能,有两种类型。第一种是以场地中心为起点的击退,靠近击退点即可;注意此时踏入中央黑红色AOE区域会被直接秒杀,且防击退技能无效。第二种是场地两侧随机生成三个伊克西翁(雷马)的幻影,之后会对其所在的直线区域进行冲锋,远离雷马所在直线区域即可回避。该技能可能会和雷云生成及雷暴组合使用,注意灵性躲避。
  • 雷云生成:点名随机两名玩家头上出现紫色标记,之后在其所在位置生成雷云,并持续在该位置造成AOE伤害,被点名者尽量贴边放置雷云,其他玩家注意不要踩进AOE范围。
  • 雷暴:读条技能,读条结束后所有玩家脚底连续出现AOE,不断走位躲避。判断该技能是否即将结束可以看AOE范围大小,最后一轮AOE的范围会比之前几个明显大一些,当出现一个较大AOE时说明是最后一个点名AOE了。该技能与雷马幻影同时出现时场面会比较混乱,推荐先观察雷马所在直线,然后去往安全直线区域左右移动回避;必要时宁愿吃一个雷暴的AOE伤害,也不要被雷马直接冲锋下悬崖。
  • 蓄雷:读条技能,结束后场地上的雷球数量会得到补充,同时也是发动下一个全屏AOE秒杀技能的预警,一般看到该技能出现就可以提前吃一颗雷球获得减伤buff了。
  • 制裁之热雷·天帝:读条全屏秒杀技能,每个玩家必须通过吃一颗地上的雷球获得一层蓄电buff才能存活。注意,蓄电buff可以累加层数,每一层buff都会因为受到来自拉姆的技能伤害而扣除,如果在该秒杀技能读条结束前受到了拉姆其他技能的伤害,则务必马上补充一颗雷球。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