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修加德砥柱层(日文︰日文:イシュガルド上層,英文︰The Pillars)是圣座出身高贵者的区域。

伊修加德四大名门的庄园、各种宗教场所以及伊修加德正教教皇的宝座都位于这里。

宝杖大街(日文︰宝杖通り,英文︰Jeweled Crozier)是由艾蕾兹经营的市场区,她还和数名NPC商人一起在售卖各类物品。

这里有市场板和雇员传唤铃供玩家使用。

圣冈里奥尔占星院(日文︰聖ガンリオル占星院,英文︰Atheneum Arcaneum)是占星术士行会所在地。

飞艇坪(日文︰ランディング,英文︰Airship Landing)的码头提供通往云海以及阿巴拉提亚山脊其他空中环境的交通方式。

终末要塞(英文︰The Last Vigil

巨盾台(日文︰グランド・ホプロン,英文︰The Hoplon)是圣座最大的广场,它的得名与风格来自哈罗妮

圣雷马诺大圣堂(日文︰聖レマノー大聖堂,英文︰aint Reymanaud Cathedral)得名于伊修加德正教的第一任教皇,这座教堂是献给战争神哈罗妮的。

圣恩达利姆神学院也在该场所内,它保存着圣座的圣经,并教育着未来的神职人员。

神圣裁判所(日文︰神聖裁判所,英文︰The Supreme Sacred Tribunal of Halonic Inquisitory Doctrine)是伊修加德宗教法庭的主要办公地。

对那些被指控犯有异端邪说罪名的人的审判也在这里举行。

伊修加德教皇厅(日文︰イシュガルド教皇庁,英文︰The Vault)作为位于城市心脏的教堂,拥有教皇的宝座。

它既是伊修加德正教的总部,也毫无疑问是教廷政府的所在地。神职人员经常被称作“穹顶牧师”或“穹顶”也是这个原因。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