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修加德砥柱层(日文︰日文:イシュガルド上層,英文︰The Pillars)是圣座出身高贵者的区域。

伊修加德四大名门的庄园、各种宗教场所以及伊修加德正教教皇的宝座都位于这里。

宝杖大街(日文︰宝杖通り,英文︰Jeweled Crozier)是由艾蕾兹经营的市场区,她还和数名NPC商人一起在售卖各类物品。

这里有市场板和雇员传唤铃供玩家使用。

圣冈里奥尔占星院(日文︰聖ガンリオル占星院,英文︰Atheneum Arcaneum)是占星术士行会所在地。

飞艇坪(日文︰ランディング,英文︰Airship Landing)的码头提供通往云海以及阿巴拉提亚山脊其他空中环境的交通方式。

终末要塞(英文:The Final Vigil)

巨盾台(日文︰グランド・ホプロン,英文︰The Hoplon)是圣座最大的广场,它的得名与风格来自哈罗妮

圣雷马诺大圣堂(日文︰聖レマノー大聖堂,英文︰aint Reymanaud Cathedral)得名于伊修加德正教的第一任教皇,这座教堂是献给战争神哈罗妮的。

圣恩达利姆神学院也在该场所内,它保存着圣座的圣经,并教育着未来的神职人员。

神圣裁判所(日文︰神聖裁判所,英文︰The Supreme Sacred Tribunal of Halonic Inquisitory Doctrine)是伊修加德宗教法庭的主要办公地。

对那些被指控犯有异端邪说罪名的人的审判也在这里举行。

伊修加德教皇厅(日文︰イシュガルド教皇庁,英文︰The Vault)作为位于城市心脏的教堂,拥有教皇的宝座。

它既是伊修加德正教的总部,也毫无疑问是教廷政府的所在地。神职人员经常被称作“穹顶牧师”或“穹顶”也是这个原因。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