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级
亚历山大机神城 天动之章4
Alexander - The Soul of the Creator
112191.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亚历山大之魂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6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23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光之战士们突入中央管制室,救出了朗德洛克斯。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奎克辛克斯竟然也能操纵英格玛秘典。既然如此,只有直接攻击亚历山大的中枢、破坏动力源这一种办法了。围绕着“时间”的较量,终于迎来了最后一战!

开启条件

比格斯
龙堡内陆低地 X:21.7 , Y:18.9
前置任务:
061419.png宿命的未来
B

至尊亚历山大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角色词条,请访问亚历山大词条。

  • 圣炎:无读条,对Mt方向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扇形Aoe,注意面向和回复。
  • 百万神圣: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 惩戒射线:读条技能,对Mt位置释放的没有范围提示的圆形大伤害Aoe,注意减伤和回复。
  • 十字圣礼:读条技能,Boss释放以自身为圆心的十字范围的Aoe,请远离Boss的正前后和正左右这4个方向回避。
  • 白光之鞭:读条技能,点名随机Dps红色标记,释放不可回避的没有范围提示的圆形Aoe,被点名者请远离人群,治疗注意回复。
  • 阿里达乌斯之速 x 6:Boss消失,召唤6只阿里达乌斯之速,请T拉住仇恨协助团队迅速击破。
  • 阿里达乌斯之力 x 2:击破全部阿里达乌斯之速后出现,T迅速拉住仇恨协助团队迅速击破,阿里达乌斯之力会使用无读条的单体大伤害粉碎,注意减伤和回复。
  • 阿里达乌斯之翼 x 4:击破全部阿里达乌斯之力后出现,阿里达乌斯之翼不会移动也不会自动攻击,但是会不停读条释放全屏Aoe小神圣,请迅速击破。
  • 神圣审判:击杀全部的3波小怪后,Boss会释放全屏秒杀大招,请T开启3段LB进行团队大减伤,否则会直接团灭。
  • 光阴之翼:读条技能,无意义,Boss会长出翅膀。
  • 时间停止:读条技能,全屏范围的8秒时间停止,8秒内角色不能做出任何动作;该技能会和集团罪,名誉罪,十字圣礼组合使用,所以需要在被时间停止前就走位处理技能。
  • 集团罪:无读条,点名随机1人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会和时间停止组合使用,请在被时间停止前迅速找人群集合进行分摊。
  • 名誉罪:无读条,点名随机复数角色释放不可回避的圆形Aoe,会和时间停止组合使用,请在被时间停止前迅速远离人群避免伤害重叠。
  • 时空门:读条技能,Boss会来到场地中心制造4个时空门,门内各有一只小怪阿里达乌斯之速请4名队友各进一个门,干掉门里面的阿里达乌斯之速,否则会因为过去被敌人修改而团灭。
  • 重力异常: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若干圆形Aoe,走位回避。
  • 召唤亚历山大:读条技能,Boss激活场外的巨型亚历山大本体释放圣餐技能。
  • 圣餐:场外的巨型亚历山大本体会连线随机角色连续释放3次不可回避的小伤害圆形Aoe圣餐,伤害判定后会在地面上形成停留一段时间的陷阱区域,请不要踩进去。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