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级
亚历山大机神城 天动之章3
Alexander - The Heart of the Creator
112190.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亚历山大之心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6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23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亚历山大的最终技能——“光阴之翼”发动,将冒险者们带回了过去的世界。然而,就是这次发动导致了三年前米黛一族的悲剧。奎克辛克斯说,这一切都是早已注定的事情。冒险者们最终能否阻止向着“宿命的未来”突进的青蓝之手呢?

开启条件

比格斯
龙堡内陆低地 X:21.6 , Y:19.6
前置任务:
061419.png超越记忆的回廊
B

巡航驱逐者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角色词条,请访问巡航驱逐者词条。

  • 制导(点名):读条技能,点名随机5人释放有范围提示的不可回避的圆形Aoe,请分散站位避免伤害重叠。
  • 制导(大圆):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圆形范围Aoe,走位回避。
  • 护航机甲:Boss召唤出的小怪,请St拉住仇恨协助迅速击破。
  • 左/右光剑: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左/右侧210度Aoe,走位回避。
  • 百式聚能炮:读条技能,点名St一个蓝色三角标记,对St的位置释放一次伤害随距离衰减的全屏Aoe,St请远离人群开减伤,其他人远离St降低受到的伤害。
  • 掉落 + 自爆:场地会出现可见范围的圆形Aoe,随后会有不可被攻击的电磁线圈从天而降,降落后不久后电磁线圈自爆造成全屏小伤害Aoe,治疗注意回复。
  • 准备升空:Boss变形为飞船形态准备对场地释放全屏秒杀扫射攻击,请我方迅速触摸场地上出现的光点跳上Boss,即可安全回避,不久后会出现QTE提示跳下Boss,连打按键即可。
  • 回旋碎踢:读条技能,Boss前方的可见范围的扇形Aoe,走位回避。
  • 限制器降档 第一次:读条技能,无意义,Boss会立刻使用召唤4枚天青石
  • 天青石 x 4:Boss召唤4枚天青石出现在场上,请迅速击破;长时间未击杀会被Boss后续的黑暗命运灭团。
  • 突击加农炮:Boss召唤若干不可选中的舰载浮游炮释放可见范围的直线Aoe,走位回避。
  • 光子炮:读条技能,令随机4位HD的HP变为1,请及时回复。
  • 黑暗命运,全屏Aoe,伤害受击杀全部天青石花费的时间多少决定,同时给我方全体附加火伤的Debuff,我方只要行动就会持续掉血,Debuff会一直存在直到战斗结束,请治疗注意回复。
  • 限制器降档 第二次:读条技能,无意义,Boss会立刻召唤等离子护盾
  • 等离子护盾:Boss召唤一个等离子护盾挡在前方,一段时间内打不掉护盾就会被Boss重创,只有站在Boss的正面才能伤害到等离子护盾,请全员注意面向迅速击破。
  • 摧毁者冲击:读条技能,点名随机1人圆形标记,并对被点名者释放没有范围提示的直线Aoe,附加14秒的流血,请看到读条迅速分散站位避免伤害重叠。
  • 螺旋桨强风:读条技能,全屏大伤害Aoe,附加混乱效果,请利用场地上的电磁线圈挡在Boss面前回避。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