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级
亚历山大机神城 天动之章2
Alexander - The Breath of the Creator
112189.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亚历山大之息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6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23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蛮神亚历山大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时空移动装置。此外,在它的核心中寄宿着一种超乎常识般强大的秘宝。如果不尽早将朗德洛克斯救出、夺取亚历山大的控制权的话,青蓝之手将有可能掌控全部历史。为了避免这一前所未有的危机,光之战士们必须利用前往中央管制室的升降机,潜入科学城。

开启条件

比格斯
龙堡内陆低地 X:23.5 , Y:23.9
前置任务:
061419.png加速的危机
B

佣兵雷姆普里克斯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角色词条,请访问佣兵 雷姆普里克斯词条。

  • 场地陷阱:场地内有3个陷阱按钮,Boss会使用启动陷阱激活对应的陷阱攻击我方,我方不要踩到按钮,否则会加剧战斗难度。
  • 锤击陷阱:可以被Boss和我方通过按钮激活,激活后,会以3个陷阱按钮为圆心的位置各落下1个铁球造成圆形范围的Aoe伤害,附加易伤Debuff,远离回避。
  • 寒冰箭陷阱:可以被Boss和我方通过按钮激活,激活后,场地两侧的机关炮会释放直线范围的Aoe伤害,附加冻伤Dot14秒,站在场地中间回避。
  • 止步陷阱:只能被我方通过按钮激活,激活后,场地会生出尖刺地板,我方会无法移动数秒,同时被附加刺伤Dot数秒,请不要激活。
  • 斩击陷阱:只能被Boss使用台词“呼哧……呼哧……来试试青蓝之手制作的陷阱吧哥布!”激活,激活后场地两侧的巨大电锯会开始转动,释放3次没有范围提示的直线Aoe,请站在电锯的中间回避。
  • 哥布林冲锋:无读条,对Mt释放的3连击,注意回复。
  • 哥布流哥布林冲锋:读条技能,对Mt释放的3连大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 哥布流大怒震:无读条,全屏Aoe,注意回复。
  • 哥布流真空斩:点名连线随机1人释放没有范围提示的高伤害直线Aoe,需要T靠近被连线者接过连线引导Boss攻击自己,并远离人群面向开减伤应对,治疗注意回复。
  • 单发填充:读条技能,以Boss为圆心的没有范围提示的环形/圆形Aoe,附加易伤Debuff,请根据Boss头上的图标判断,绿色是环形Aoe需要靠近,红色是圆形Aoe需要远离。
  • 青蓝手炮: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直线Aoe,走位回避。
  • 必中决心:读条技能,点名随机复数角色红色标记,释放不可回避的圆形Aoe,请分散站位避免伤害重叠。
  • 启动陷阱:读条技能,Boss随机激活锤击陷阱寒冰箭陷阱中的一种攻击我方。
  • “呼哧……呼哧……来试试青蓝之手制作的陷阱把哥布!”:无读条,Boss通过台词激活斩击陷阱进行攻击,请站在电锯中间回避。
  • 投弹:点名随机1人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分摊即可。
  • 6号哥布林压路机:Boss无敌化并召唤一台6号哥布林压路机不断推向我方,我方需要迅速将其击破,长时间未能击破会因为无处可走而被碾死。
  • 蒸汽滚轮:6号哥布林压路机的读条技能,前方的短距离矩形Aoe,附加击退效果,并且压路机会前进一段距离,请在读条快结束前远离压路机回避。
  • 佣兵战士:Boss召唤出的小怪,St拉住仇恨协助团队击破即可。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