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
Alexander アレキサンダー
机神6.jpg
我是亚历山大......乃机械之神......接受我的审判吧.....看你是否有资格前往理想乡......

—— 至尊亚历山大

档案

  • 亚历山大Alexander)是哥布林族的组织青蓝之手所崇拜的,出现在龙堡内陆低地沙利亚克河中的巨大机械蛮神,通常也会被称为机神。没有丝毫征兆便从沙利亚克河升起的机械堡垒,其本体是由青蓝之手将蛮神凭依于萨雷安废墟上而成。除了躯干部分还有两条用于支撑的钢铁“手臂”,令其外观犹如一个布满机关的巨人。有关事件表明亚历山大具有操纵时间流动的能力,可以令他的控制者“修正”错误的历史,但是该蛮神还有许多谜团尚未解明,有待进一步的研究。
  • 与其他蛮神不同,亚历山大并非诞生自神话或宗教。确切来说这个堡垒般的蛮神源自于万事通 奎克辛克斯的构想,也是他脑海中理想乡的化身。奎克辛克斯的思想核心来自于《英格玛秘典》(Enigma Codex),该书由一名敖龙族天才技师在100年前写成,在书中他无情地描绘出一幅宏伟蓝图——一个自给自足,拥有理性与逻辑的移动堡垒。考虑到奎克辛克斯精于算计的天性,召唤蛮神应该是实现他“亚历山大计划”的最佳方案。
  • 因亚历山大引起的危机的源头来自无影特拉旺谢米黛等人所施下的谎言。

相关副本

主题音乐

メビウス.audio ライズ ~機工城アレキサンダー:天動編~.audio 刻の外側.audio 無限停止.audio

相关物品

画廊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