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里昂热.奥居雷
  • 重生之境
  • 暗影之逆焰
Urianger NPC Render.png
性别
种族 精灵族
阵营 拂晓血盟

人物简介

  • 全名为:于里昂热.奥居雷(ウリエンジェ.オギュレ Urianger Augurelt)
  • 拂晓血盟的贤人中,担任沙之家执务长的人物。少年期就喜欢书本,特别有兴趣的是关于预言诗的,到了无论真假阅读古今东西的所有诗篇的地步。因此少年时就以难以理解的诗般的表达方式说话,而被同年代的人们称为轻浮的存在。但是,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与青梅竹马穆恩布瑞达的支持下,通过难关进入了萨雷安魔法大学。更被身为预言诗研究权威的贤人路易索瓦收为弟子。参加了老师结成的救世诗盟之后,想要确认暗示了第七灵灾的到来的梅萨亚之预言的记述的想法,成为了造成强烈的影响的事情。

角色经历

遗留之境

  • 路易索瓦一样,于里昂热也活跃在第七灵灾时期并于第一个大国联防军任务中登场。并在之后许多第七灵灾的事件中都有过短暂出场。
  • 跟随在任务中(根据玩家所属大国联防军的不同)获得的一条线索,冒险者追查到了和15个世纪前发生的第六灵灾相关的魔法师中的一位。在和这位名为于里昂热的法师会面时,他隐晦地道出了即将来临的厄运,并询问冒险者冒险者是否愿意面对它。无论冒险者们如何回答,他都会察觉到他们想要拘捕他的意图,他会施放法术召唤一只毒蜥蜴和冒险者战斗并借机又一次消失。在打败了毒蜥蜴后,冒险者又遭遇了于里昂热的同僚(雅·修特拉·路尔),这位同僚断言第七灵灾必将来临。在之后的冒险中,玩家得知于里昂热参与了大国联防军的重建并使大国联防军继续对抗第七灵灾的威胁。
  • 在此之后于里昂热更多在幕后活动。他已被加雷马帝国定位异端者,而帝国对他的追捕的分心减轻了对各城邦威/胁。在他的隐蔽期间,他还出席了救世诗盟的大多数集会,并于第七灵灾时间的最终场景陪伴在路易索瓦身边。
  • 他的预言还传到了调查员希尔迪布兰德那里,在曲解了于里昂热的预言之后,这个二货相信自己是艾欧泽亚天命的英雄。于里昂热认为没有理由阻止任何人对抗卫月,于是并没有戳破他的幻想。

重生之境

  • 当冒险者和“拂晓血盟”其余成员抵达支援帝国中央堡的撤退行动,于里昂热和帕帕力莫在对抗帝国军的战斗中协助了冒险者。在击退了帝国军的一波攻击之后,于里昂热和其他人一同被困在悬崖边即将被杀死,但他们最终被西德·加隆德营救并搭乘企业号逃离现场。
  • 在整个重生之境事件中,于里昂热并没有和其他“拂晓血盟”成员一同长期进驻他们在摩杜纳的新据点;大多数的蛮神研究资料都不易再次转运,而于里昂热也觉得待在沙之家更方便联系自黄昏湾抵达的巴尔德西昂学徒(更别说,留在沙之家能够保证拂晓血盟对该房产的所有权,万一真的有人来占呢?)。就目前来说,光之战士们依然能在黄昏湾这里找到于里昂热。
  • 在此,于里昂热安排了冒险者对抗全新“极限力量”的蛮神,并协助调查是什么让蛮族们能够将自己的蛮神以如此强大的姿态召唤出来。同时,他也有话要对那位打败了被巴哈姆特束缚的双塔尼亚的冒险者说,另外他还想告诉冒险者和阿莉塞一些关于他老友的事,因为二人或许已经见过他的老朋友了。作为艾欧泽亚的守护者,召唤师的后裔在面对雷神拉姆的时候,于里昂热出乎意料遇到他们,并在远处观察他们与雷神的战斗。于里昂热根据那场战斗并结合了雅修特拉在讨伐水神的那场战斗,他提出了一个能永久消除无影的理论。他在寒冰的幻想版本2.4)里继续他的研究,他遇到了从萨雷安赶回来的挚友穆恩布瑞达。虽然于里昂热很高兴看到她,但穆恩对他的调戏还是让他有点接受不了(害羞了呢)。
  • 希望的灯火版本2.5)中,在穆恩布瑞达牺牲自己杀死无影那布利亚勒斯后,于里昂热对于穆恩的死亡感到非常的悲伤。但当他得知她在弥留之际解决了先前一直在困扰她的的问题时,他才感到些许慰藉。在拂晓被水晶义勇队出卖并污蔑是他们暗杀了娜娜莫•乌尔•娜莫(沙都的女王)后,于里昂热用魔法把沙之家隐藏了起来。后来他在2.55中再次出现,他希望能与白袍无影,调停者艾里迪布斯一起讨论关于未来的“命运”。

苍穹之禁城

  • 在苍穹之禁城故事中,于里昂热一直在寻找庆功会之后消失的贤人们。在光之战士打倒蛮神俾斯麦之后,他追踪到了雅·修特拉的以太位置。但不幸的是,她本人迷失在地脉使她的位置难以追踪,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她就会死去。在主线进行到去魔大陆的时候,于里昂热事前给了光之战士一块类似与之前对付无影的对白色的以太能量块。而在苍穹之禁城相对应的极蛮神的任务中,保证蛇心不是光之战士的敌人。
  • 在主线光与暗的分界中,于里昂热为了比无影更早的找到关于伪典«格伦神谕»与之相关的信息,他潜伏在暗之战士阿尔伯特队伍,成为了和无影与暗之战士一行人的接头人。当然他本人为了取得两边的信任,也参与了暗战一行人的行动。然而,当暗之战士准备刺杀光之战士的时候,于里昂热展示出了他其实是衷心于拂晓的,并帮助了拂晓击败了暗之战士一行。

红莲之狂潮

  • 与重生之境和苍穹的禁城两个版本的主线不同,于里昂热并没有在红莲之狂潮的活跃身影,一直处于原因不明的昏迷中。

暗影之逆焰

  • 在漆黑篇中,他本人在妖精乡「悠尔・梅格」逗留,在此版本的职业是占星术士。
  • 他在穿越次元的狭缝之际看到了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比起找到返回原初世界的方法,拂晓血盟的贤人们决定以第一世界的「第八灵灾」开始了行动。
  • 通过对裂缝中看到的影像碎片做出分析以及总结,确信这段未来会发生,并期待着光之战士的到来。

相关物品

装备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