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萨尔
乖萨尔3.png
性别
种族 人族
年龄 不明
兴趣爱好 裁缝
对真正强大的力量有所了解的人,更不该轻易就去使用它。

—— 乖萨尔

简介

  • 乖萨尔(クェーサル High Voidmage Cessair)

简介

  乖萨尔是生活在第五星历的魔大战时代的,黑魔道士之城玛哈的著名大魔道士。尽管在游戏中并没有出现她的外貌,但是在设定集中,我们能够见到了这位天才魔道士的美貌。

  她是玛哈知名的魔道士,并且在第五星历最后的日子里主导了玛哈的“第六灵灾应对计划”也就是“魔航船”的实际操作和实施。  她和53位魔道士们一起与妖异死战之后留给世人的是幽灵船的“虚无方舟 ”,以及使魔凯特·西

  可以说正是这位魔道士和她的使魔,跨越千年的指引带领着光之战士才能重新回到了第五星历时代的玛哈,并且最终为玛哈与妖异带来迟到了千年的终结

出生

  乖萨尔出生于黑魔道士之国玛哈。   时间回到第五星历,可怕的水灵灾之前。传说中当时在这片被称为艾欧泽亚的阿尔迪娜小大陆上存在着十二个都市国家,而中最为强大的城市国家之一就是黑魔道士之国玛哈,这座位于亚菲姆平原上的城邦国家,享受着源自阿巴拉提亚山脉上融化的雪水形成的白妙河带来的肥沃土壤,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以及由天才魔道士瑕托托创立并发扬广大的黑魔法使得这个城市在吞并和战争中日益强大。在吞并了周边数个小国之后,拥有强大力量的黑魔法之国为了能够征服古都“无限城”,而无限城则为了保住自己过往的地位,掌握黑魔法的玛哈与运用白魔法的无限城展开了一场历时三百多年的战争。

  这场后日被称为魔大战的战争开始的时候,正是我们伟大的魔道士乖萨尔出生的时代。这片如今已经被海洋的吞没,盐卤污染过后一片狼藉的沼泽深处,现在的亚菲姆湿地里仍旧留存着恢弘的魔法时代遗迹,这片超大规模的遗迹所在之地就是过往的黑魔道士之国玛哈所在的地方,也是乖萨尔将名字留于历史之中跨越时间长河与我们光之战士相遇的地方。

  从遗迹的规模中,我们不难感到受到当时玛哈的强盛,也可以从另一个侧面意识到再这样一个国家中称得上独一无二的大魔道士乖萨尔是怎样的人物,而授命拯救自己的家乡和国家,落在她肩上的“魔航船”计划又是怎样一个重担。

为人与生平

  在当时魔大战时代的黑魔道士玛哈,大魔道士乖萨尔是当时众人皆知的一流魔道士。当时的玛哈所擅长的两项看家本领,黑魔法和掌控妖异都是她的拿手好戏。正是她第一次在艾欧泽亚召唤出了我们熟悉的敌人“迪亚波罗斯”,后来也正是迪亚波罗斯攻入了无限城差一点儿彻底结束了魔大战。

  但就是这样一位天才的伟大魔道士,却最终沦落到了被以叛国罪逮捕投狱的境地。那是因为乖萨尔本人并不赞同战争。这位美丽的女性大魔道士虽然拥有强大的力量,却并不认可对力量的滥用。她主张强大的魔法应该作为一种防止战争的“抑制力”而存在,尽管拥有了“迪亚波罗斯”这样强大的妖异,她却一直明确地表现出反战的态度。乖萨尔因为她反战的态度多次无视了玛哈的魔道士会下达的命令之后,被以叛国罪逮捕,关押在牢狱中多年。一直到第六灵灾的前夕,人们发现水灵灾的到来已经避无可避,玛哈的这位大魔道士才被从监狱中释放,开始主导拯救居民的“魔航船”计划。

  这个倾玛哈之所有,妄图避过第六灵灾的计划并没有成功。乖萨尔被命令负责掌控作为魔航船主要动力源的妖异,那是位于妖异十二位阶的最顶端,与暗黑之云拥有同等地位的大妖异斯卡哈,即使是乖萨尔这样的大魔道士也难驾驭。在魔航船的第一次试航中,斯卡哈就脱离了掌控开始暴走,以乖萨尔与其他53名魔道士虽然力战因为斯卡哈而被释放的妖异,并且成功地牺牲自己的生命封印了魔王,但最终却没能活着将化为巨大棺桶的魔航船带回故乡玛哈。

  乖萨尔将这一切的来龙去脉托付给幸存的使魔凯特·西,并嘱托他成为封印的看守者。

使魔凯特·西

  凯特·西最初只是一只普通的小野猫,乖萨尔因为看着它被雨淋湿了可怜巴巴的就把他捡回了家。赋予了他魔力把他变成了自己的使魔,凯特西身上穿着的可爱的红披风是喜爱裁缝的乖萨尔为他亲手制作的。

  在牺牲生命封印了斯卡哈之后,乖萨尔将守护封印的使命交托给使魔凯特西。1500年之后,这个学着大魔道士们说话学成了老爷子语气的猫咪,还是拥有足够表现出智慧可以完成这项使命,可见乖萨尔的魔力有多强大。

撰写信息

avatar
avatar
溪木
0

啊嘞,乖萨尔的样貌也出现过吗?还是说出现在了SSTOOL里面?

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