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都乌尔达哈西侧的街区,顾名思义,这座圆形都市西侧的回廊以司掌现世的纳尔神名命。沿着回廊曲线描绘出的大道两侧商店、宗教设施、旅店鳞次栉比,街道上通常都是摩肩接踵的人群,充满活力。

纳尔之门

乌尔达哈正门之一,命名源自城市守护神:双生神纳尔扎尔中代表现世的纳尔神。作为商贸都市,商品来往频繁,常有两车满载的陆行鸟蓬车并行交错,故此门极宽。

沙钟旅亭

沙钟旅亭的经营母体,是因经营游乐场“白金幻象”而广为人知的幻象托拉斯。由于其眼光独到的选址,细致入微的服务,赚的无数回头客的青睐。

流沙屋

流沙屋酒馆位于沙钟旅亭内,由于乌尔达哈作为交易都市的特殊性,店内常有大量的旅行商人或朝圣者来往。流沙屋的冒险者行会办理窗口前,也不乏前来碰运气的冒险者的身姿。

红玉大街国际市场

这座市场是乌尔达哈市内重要的市场之一,为了让访客一饱眼福的同时,勾起购买欲。商人们一起雇佣了舞娘在市场上载歌载舞,几乎每天都能在此处见到华丽的舞姿,美不胜收。

太阳丝绸服装店

这间服装店是乌尔达哈市内定制时髦服装的高级店铺,作为时尚的发源地,太阳丝绸服装店的工坊紧抓时尚前沿不被其他店铺超越,设计各种精巧合身的衣物。

翠玉大街

走出以太之光广场迎面可见的大道,这里在商人和冒险者中声名远播,因为有情报屋维蒙德经常驻足,将知识和情报作为商品出售。

白金幻象

作为乌尔达哈两大娱乐巨头之一,著名的赌场酒店白金幻象。能获得进入许可者必须拥有一定财力,白金幻象内有魔法结界来禁止一切的出老千行为。而格斗家作为保镖保证安全也是这家的卖点之一。

恒辉队作战本部

大国防联军“恒辉队”的驻扎地,作为城市再建设计划之一,由封闭的黄玉小路重建而来。

娜娜莫新门

因灵灾不断涌入乌尔达哈的难民激增,城内交通受此影响极端恶化。商人不堪忍受,集资要求将作为警戒的内门进行扩张为乌尔达哈第三座正门。女王准奏,因由她治下而成,故也因此得名娜娜莫新门。

角斗士武器百货

在成为武器商店之前,这里是斗技场的武器调度部门。曾有传闻蜥蜴人即将来袭,他们抓住商机,小赚一笔。从此之后打开市场,武器商店的店员均为退役角斗士,对于武器的了解和武技造诣颇深。

阿达内斯圣柜堂

此地为信奉商贸之神纳尔扎尔的教团礼拜堂,此地祭祀代表来生的纳尔神。来此参拜者往往是寻求来生富贵的穷人,或者要求奢华葬礼保佑来生再享富贵的有钱人。

艾拉里格墓地

利用地下遗迹建造的公墓,在这里捐赠金额的高低决定了墓葬的位置,一般越深的位置越好。然而,如果捐赠金额没有到达下限,可怜的死者遗骸便只能被埋在满是魔物游荡的荒野。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