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圆形的沙漠之都乌尔达哈内东侧的回廊被称为“来生回廊”,以纳尔扎尔神司来世轮回的扎尔神命名。中央娜娜莫女王居住的王宫高耸入云,皇宫以青铜修造的圆顶,即使在遥远的地方看来也熠熠生辉。于是得了“天空的碎片”这一雅称。

扎尔之门

乌尔达哈的正门之一,以乌尔达哈守护神:双生神纳尔扎尔中司掌来世的扎尔神命名。由于直通蓝玉大街国际市场,被商贸团队频繁利用而广为人知。

蓝玉大街国际市场

乌尔达哈作为商贸都市最广为人知的交易市场,就是这座位于蓝玉大街的大市场。此地所出售的商品,不仅止于艾欧泽亚各地出产的货品。还有诸如经由北海、南海输入的东方货品。

白玉小巷

位于蓝玉大街国际市场内侧,作为批发商的办公室和仓库的小巷。收容了许多从事搬运工的难民在这里往来,因而此地治安不佳,人尽皆知。

密尔瓦内斯礼拜堂

纳尔神的礼拜堂,往年为了现世生活利益的商人,都会到此地参拜以祈求自己生意兴隆。然而第七灵灾中礼拜堂被损坏,目前在修复过程中,已经限制出入。

黄金广场

作为乌尔达哈城中心而声名远播的方形庭院,拥有喷水池的一座美丽庭院。在乌尔达哈炎热天气里寻求一丝清凉的市民往往会在此地小憩。曾经此处是乌尔达哈王家所属的舞会会场,近年来皇室财政入不敷出,不得已开放此地给市内公民。

黑玉小巷

通往艾玛吉娜矿山公司的小巷,小巷内经常可以遇到身材魁梧的矿工。

艾玛吉娜矿山公司(采矿工行会)

“秘银大跃进”时代,酒馆老板娘艾玛吉娜创立了这家矿山公司,如今经过多年,已经发展到将萨纳兰主要的矿山都收入囊中,而且拥有自组警备队“铁灯团”的大企业了。

艾斯泰姆珠宝店

整个艾欧泽亚都如雷贯耳的珠宝饰品店,从最新潮的流行配饰,到价值不菲的古董珍品,货品包罗万象。并且可以按客人的各种要求进行特别定制。

斗技场(剑术师行会)

不管是乌尔达哈市民还是前往沙都的观光客,都会对大斗技场狂热不已。斗技场从剑术师之间的决斗,到与魔物之间的战斗……任何血腥的演出都在此地不断上演。而猜测对决方谁胜谁负,为此一掷千金,也是众所周知的秘密。

御道

乌尔达哈政府层建造的出巡步道,因面向王宫故此地由近卫军“银胄团”负责警戒工作。在王权强盛时代,能在御道行走唯有接受王族见谒。不过如今此地沦为富裕阶层休闲散步的普通长廊。

学者走廊

弗罗迪尔医学院门前的走廊,现如今的医学院,为银胄团驻地原址,花费重金购得。故走廊空间宽阔,以举行阅兵式之用。

弗洛迪尔医学院(炼金术师行会)

为乌尔达哈王宫太医院输送人才而设立的学院,下设药理学、草药学、博物学、临床学、医学、法学、军医等七个专业。不仅如此,医学院还配套建立了医院。不过治疗费用十分高昂。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