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之都乌尔达哈正门之外的广袤荒地。是一个满载货物的商队与不知当日饥饱的难民形影交错,贫富之间难以交融的区域。

无刺盆地

曾经此地有大量的仙人掌分布,而被称为“霸王树盆地”。第七灵灾之后此地的仙人掌彻底绝迹,不知何时起就被称为“无刺盆地”了。

弃石贫民窟

没有获得乌尔达哈市民权,无法进城居住的灵灾难民聚集于这条贫民街勉强度日。三天两头有从城里丢石头到贫民窟找麻烦的刺儿头,因而得名“弃石”。

菲斯卡冒险者营地

因位于菲斯卡瞭望台下而得名的冒险者营地,由于冒险者在城内留宿往往花费巨大,出于节约的目的他们选择在野外宿营。

王立娜娜莫菜园

娜娜莫女王的名义,为赈济贫民而设立的菜园,由一位名叫佳佳莉的园艺师经营。然而似乎采收的蔬菜大部分都被有钱人买走,几乎没有送到过贫民的手里。

乌尔达哈调车库

艾玛吉娜矿山铁路公司的调车库,负责牵引目前最新的青磷矿车进入矿坑运送矿石。

大霸王树

大霸王树

以乌尔达哈开国国王萨萨加恩之名命名的大树。

撒勾厉关

恒辉队为监视往来撒勾厉沙漠的行人和物资设置的据点。

黑尘

位于亚拉戈旭日路和亚拉戈繁星路交界处,是向乌尔达哈旅行的人们最后借宿的地方。也是离开乌尔达哈的旅行者或商队分别的地方。

金库灵柩亭

驿站附近建造的酒馆,酒馆独特的招牌来自于一首民谣,描述一个“赢了进金库,输了进灵柩”,性格如同乌尔达哈这热烈天气一般热情的男子。

黑尘驿站

此地曾为铜刃团的驻扎地,如今艾玛吉娜矿山公司敷设的铁路路过此地之后,驿站焕然一新。此地设置了最新式的高炉炼化发掘的矿石,成为支撑乌尔达哈金属宝石产业的支柱之一。

希拉狄哈遗迹
希拉狄哈遗迹

希拉狄哈遗迹

古都希拉狄哈的遗址,距今约400年前希拉狄哈与乌尔达哈的交战中败北,随之灭亡。此后近百年城市内部遗址被已被风沙掩埋。而乌尔达哈后来向现在所在位置迁都,导致两者有一部分的位置重合。

鼠巢

鼠巢被卢恩族盗贼团作为根据地,据说有人目击到过通缉犯“弹指的括括卢恩”在此地出没。

无望流民街

在这个望文生义的名字展示了此地的流民生活基本无望,据传,此地有秘密栽培禁用药品“睡神香”的材料“梦想花”……

狼烟丘

追随老哥布林缪塔米克斯的冒险者们聚集的地方,进行名谜之技术:魔晶石的研究,该技术和相关知识应用极其广泛。

纳纳瓦银山

纳纳瓦银山

艾玛吉娜矿山公司所有的矿山之一,一度因为优质银矿矿脉枯竭而封闭待定。目前使用最新的精炼技术,使得低纯度矿石使用变为可能。于是对矿山进行了再次开发。

樵鸣洞

相关副本

在萨纳兰通往库尔札斯的小路旁边有一个寂静昏暗的小山洞。曾经,往来两地的樵夫们经常会进入到这个洞里稍作休息,以躲避白天的阳光或者度过荒野的夜晚。但是进到洞中的樵夫们却鲜有生还者,留给外人的只有那骇人的悲鸣……“樵夫的悲鸣”,樵鸣洞的名字蕴含着令人发寒的凄惨意义。曾经“暗夜灯火”佣兵团讨伐了极其凶恶的魔兽“奇美拉”,然而据传,它至今仍然潜伏在洞中。

执掌峡谷

自黑尘向东,两侧山崖包夹的峡谷。穿越此地,便可到达东萨纳兰。

邪嗣

邪嗣

由偏属性属性水晶构成的卫月碎片第七灵灾时坠落,与原来的岩盘融合,形成巨大的奇石。由于形状让人联想到巴哈姆特的卵,于是便以“不净者所生之邪嗣”称呼此地。

屈伊伯龙别宅遗迹

原沙蝎众艾奥兰迪·屈伊伯龙别宅的遗迹。然而这座失去主人的废墟如今被盗贼团占据,沦为他们的据点。

参考资料

1、《艾欧泽亚百科全书》([1]Encyclopaedia Eorzea ~The World of FINAL FANTASY XIV~)。译者:Salehis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