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拉诺西亚
区域 拉诺西亚
大陆 威尔布兰德岛
世界 海德林

  中拉诺西亚(Middle La Noscea)以其绵延不断的山丘而闻名,濒临加拉迪翁湾。从利姆萨·罗敏萨向外细看,这里像是一片牧场。然而,一座宏伟的山崖把这片土地劈成两块,灵灾留下的伤疤分出了南北区域。

中拉诺西亚.PNG

和风流地

  和风陆门背后就是被称为和风流地(Zephyr Drift)的草地,和门一样得名于吹拂着此地的宜人西风。

加拉迪翁湾

  加拉迪翁湾(Galadion Bay)为了纪念那艘载着利姆萨·罗敏萨的创造者,从北部海洋来到他们的新家的伟大船只而命名。学者近日发现,在第五星历,这里曾经被称为“尼姆湾”(Bay of Nym)。

无赖川

  作为三条横跨中拉诺西亚的河流之一,无赖川(the Rogue River)直到灵灾破开地面,为水开道才形成。盗贼们在第七星历早期用这条河运送赃物,他们的行为赋予了这条水路如今的名字。

拉撒格兰关

拉撒格兰关.jpg

  黑涡团在此设立关卡(La Thagran Checkpoint),监察贯穿中拉诺西亚的拉撒格兰东路。这支大国防联军至今把这里托付给黄衫队,因为这片区域不会受到地灵族的侵犯。

060051.png风景画:拉撒格兰东路 060051.png水彩画:拉撒格兰关

盛夏滩

  灵灾在这片土地的表面划开裂口时,从奥·哥摩罗火山沿着地脉而来的水流迅速地涌入了这些缝隙。如今,两条新的河流流经中拉诺西亚,把河之间的土地孕育成了肥沃的田地,素来在盛夏生长。盛夏滩(Summerford)也是一座黄衫队前哨基地胡须岩营地[暂]之前所在的地方。巴哈姆特在这里发泄怒火时,这座基地,岩石以及周围的一切都消失殆尽。

盛夏农庄

盛夏农庄.jpg

  梅尔维布·布鲁菲斯维因升至提督时,下达的第一批法令中包括清理大片土地,建造新的罗敏萨乡镇。盛夏农庄(Summerford Farms)及其广阔的橘园就是其中之一。它得名于春季结束时,源自奥·哥摩罗火山的无赖川河流上涨,人们必须开道疏通。

海词石窟

海词石窟.jpg

我是支撑船只的波浪,我是指引海员的微风。

我是夜晚的星星,我是早晨的天空。 我生于大海之中,亦将逝于大海之中……

—— 任务:海词石窟的潜伏者

  海词石窟(The Seasong Grotto)是盛夏农庄南边的一个不深的洞穴。洞穴中立着一座古老的石碑,刻着这首船员镇魂歌。

永恒川

West Agelyss River.jpg[1]

  源于永恒旧街的永恒川(the Agelyss River)是灵灾在中拉诺西亚留下的第二条河流。

岩锅

岩锅.jpg

  因为这一小片土地周围有一圈奇异的石墙,当地人把它称呼为岩锅(Cookpot),忧心其中会煮出什么样的麻烦。

三星里弯陷

  这片土地弯弯曲曲有约三星里长。三星里弯陷(Three-malm Bend)跨过被称为“横断崖”的悬崖。它最低的地方刚好超过海洋水平线。

横断崖

横断崖.jpg

  作为灵灾留下的深深的伤疤,这座宏伟的悬崖吞下了尼姆河和之前的土地表面,同时也吞噬了无数生命。因此,人们赋予了横断崖(the Descent)这不详的名字,希望不会再有人绊下悬崖,冲向其下的岩石。

天梯

天梯.jpg

  曾经是一片无尽广阔、岩石遍地的平坦草甸的中拉诺西亚如今被陡峭的横断崖切开。为维持从东边小麦酒港石绿湖营地的哨站而来的陆上贸易道路,罗敏萨的工程师们制造了天梯(Skylift)——一座由装有滑轮、绞车和轻于空气的气球的木制脚手架构成的塔。

060051.png风景画:天梯

德内维尔关

德内维尔关.jpg

  黑涡团于德内维尔关(De Nevelle Checkpoint)日夜守护着小村庄小麦酒港。为了监视进入东拉诺西亚加雷马势力,这座关卡比拉撒格兰关配有更多的人手。

轻声谷

轻声谷.jpg

  仅仅五年前只是一个比普通浅峡谷深不了多少的小峡谷,灵灾使石绿湖枯竭、极大改变了尼姆河的河道后,轻声谷(Woad Whisper Canyon)被卫月导致的事件刻成了裂开的山峡。在炎热的日子里,来自盛夏农庄和天梯的劳动者们常常去瀑布边凉爽的水雾中休息......如果没有遇上强盗的话。

尼姆河

  从石绿湖流出的尼姆河(Nym River)为纪念她河源头古老的尼姆神庙而得名。

前桅塔

前桅塔.jpg

  黄衫队最新的哨位塔“前桅塔”(Foremast)稳稳地导向首都——尽管冒险者们不允许从此路通过。如同后桅塔那样,她的名字倾诉着海事,不仅指船艏附近竖立的桅杆,还表达了利姆萨·罗敏萨引领战斗的意志。

参考资料

  2. 图片来自 艾欧泽亚地图景点汇总(中拉诺西亚篇),作者红茶C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