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灵钟(日文︰レヴナンツトール,英文︰Revenant's Toll)最初是为了纪念在银泪湖空战中被摧毁的村庄而建立的一个以太水晶营地。当灾难来袭时,原先的以太水晶因内部的结构腐蚀而开始被吞噬,迫使丧灵钟营地被人们放弃。这导致了将新的丧灵钟营地建立在比原先稍稍偏东的一个山口上的位置的决定,这里可以隔绝来自银泪湖岸边梦幻之药的影响。在城外仍能看到原来的营地的遗址,不过这里已经被巨蟾蜍所占领。

自“重生之境”的发布以来,随着版本的更新,这片处在连接库尔札斯摩杜纳山口上的居所,从一个羽翼未丰的小村庄逐渐成长为防御牢固的重镇。这里由于是2.0终局时玩家们的主要活动中心,它在故事线里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由于玩家们需在这片居所的位置寻求当地的帮助来营救帝国中央堡内的敏菲利亚及其他贤者,这使得它成为主线任务的重要目的地。当完成“究极神兵”任务后,它成为尾声阶段分支任务的主要来源,并且之后还成为了拂晓新的总部。加隆德炼铁厂也在城市广场开了一家新的工坊。

版本 2.2混沌的漩涡”中,丧灵钟作为前哨站接受了大量来自沦陷城邦多玛的难民。这加速了这片居所的成长,尽管多玛人承认不确定他们的农业技术是否能适应摩杜纳的岩石地形。

之后的版本显示,虽然丧灵钟具有独立于其他城邦的地位,但还是还是得到了北方伊修加德的大力援助。不仅商业巨贾罗薇娜在伊修加德有一位赞助人,教廷也一直向这里运送物资。神殿骑士团艾默里克承认,由于该镇可以作为一个缓冲区,切断南方前线的龙族,伊修加德也从中获益。

第七天堂(日文︰セブンスヘブン,英文︰The Seventh Heaven)作为居所中唯一的酒馆,第七天堂满足了摩杜纳所有旅行者的要求。众所周知,“闻名异国的诗人”经常光临这里。它最终也成为了石之家的入口。

石之家(日文︰石の家,英文︰he Rising Stones)是在拂晓迫于沙蝎众的压力下离开沙之家后建立的新总部。许多贤者和多玛人居住在这里,水晶义勇队也在这里运行。

罗薇娜商会(日文︰ロウェナ商会,英文︰Rowena's House of Splendors)是罗薇娜经授权后在城市北部边缘的峡墙内建造的办公大楼,源于她的业务促进了居所的发展。到2.4版本为止,它仍在建造中,但已有部分功能可以使用。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