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萨纳兰

东萨纳兰与黑衣森林毗邻,中央的宇格拉姆河南北横贯。埋葬过许多死者的圣阿玛达·兰马达教会坐落于此,巨大偏属性水晶块高耸入云。在此地可以深切感受到第七灵灾造成的巨大影响。

枯骨

此地日晒强烈,气候干燥。如果中暑昏倒,最后的下场可能就是完全风干变为一堆枯骨。

枯骨营地

位于连接乌尔达哈格里达尼亚的亚拉戈旭日路中建造的营地,由于靠近蜥蜴人族群的活动范围,因此恒辉队在此地派兵常驻警戒。

圣阿玛达·兰马达教会

为埋葬第七灵灾的遇难者,由乌尔达哈的商人们出资建立的教会。周围墓碑林立,直到如今灵灾已过5年,依然会有家属把寻求墓地的遗骸送到这里埋葬。以及,教会得名自纳尔札尔圣人圣阿玛达·兰马达,一位慷慨以个人财产盘活了整个市场,拯救了村落的巨贾。

消逝王都

Ffxiv 20190211 151819.png

因卫月碎片落地导致的巨大裂隙下出现的壮丽遗迹,按最新的研究,该遗迹已被排除是贝拉哈迪亚中期国王达达梅夫一世宫殿的可能。

黄金集市

乌尔达哈周边集落之一,曾经作为交易中转站一度繁荣。受东方的交易中断影响开始萎靡,周围一带据称有秘银矿床存在,居民都在期待相关矿业的发展为此地重新注入生机。

沙门

此地的地势,在烈风和烈日的作用下,将撒勾厉沙漠的大量黄沙吹入东萨纳兰,因而得名“沙门”。

日影修炼所

相关副本

圣寇伊纳克财团为锻炼剑术师建造的修炼所,名称取自古拉拉菲尔语。其后,建立贝拉哈迪亚的一支拉拉菲尔族在此地周边躲避日晒而命名。

跨天桥

蜥蜴人军阵地

蜥蜴人在此地建造的军队阵地,以此地为据点袭击过路的商队和旅客,频繁将被袭击者掳走或者抢夺他们所持的水晶。

跨天桥

为往来萨纳兰和黑衣森林建造的石桥,作为通向格里达尼亚重要的交通要道,铜刃团所属的木兰连队在此地驻扎,对消逝王都进行学术调查的学者也将此处作为基地。

最终祈祷纪念地

最终祈祷纪念地

置有太阳神阿泽玛的秘石的圣域,第七灵灾前后,被奉为最终祈祷之地。有许多巡礼者前来参拜。

新植林

位于乌尔达哈国境东侧的林地,种植黑衣森林引进的树种,许多萨纳兰当地不多见的珍稀树木在此处郁郁葱葱。

扎尔神祠

祭祀双子神纳尔札尔中司掌死后世界的“扎尔”神的神祠。为奉行绝食祈祷的纳尔札尔教团教徒设立,往年巡礼者众多,如今到访者稀少,门可罗雀。

火墙

火墙

因卫月碎片坠落贯穿地脉导致以太流迸发,随之的结晶化作火焰一般的巨大偏属性水晶。这便是第七灵灾残留至今的绝望景色。

紫红瀑布

自阿巴拉提亚山脉的水源,经由黑衣森林一路南下的瀑布,瀑布之水,被太阳照射火墙反射出紫红色岩石浸染,不知何时便被称为“紫红瀑布”。

参考资料

1、《艾欧泽亚百科全书》([1]Encyclopaedia Eorzea ~The World of FINAL FANTASY XIV~)。译者:Salehis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