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拉诺西亚
区域 拉诺西亚
大陆 威尔布兰德岛
世界 海德林

  位于威尔布兰德岛东南的东拉诺西亚从海边的鲜血滨而起,延伸到内陆的接雨草树林。这片区域地形多样,东部是纯净的白沙滩,西部是茂密的丛林。

东拉诺西亚.PNG

鲜血滨

  鲜血滨(Bloodshore)之名起源于一个可怕的传说。约五十年前,银沙一家雾须的追随者于东拉诺西亚的海岸碰面。烟雾散尽时,四艘桨帆船沉没,上百具尸体被潮汐冲走,海水和沙子被他们的血浸成了红色。

白鸥塔

白鸥塔.jpg

  第六星历建造于拉诺西亚海岸的三个信标之一的白鸥塔(Gullperch Tower)是其中最靠东的一个——警示着过往船只梅尔托尔海峡致命性的浅滩,同时也作为瞭望塔监视着海盗和鱼人族,防止他们侵占鲜血滨。

太阳海岸

太阳海岸.jpg

  尽管最初清理这片土地时是想用作农田,在发现没有作物能在充斥着盐的土地中生长后,这里就被废弃了。之后,这里引起了一位富裕的乌尔达哈企业家,大地主格格鲁玖的注意.。他买下了这片土地,着手将其开发成南部海域岛屿的风格。格格鲁玖不仅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了此地的植物群——甚至采用了谢尔达莱群岛等更偏热带气候的地区产出的物种——还把这里的名字改成了太阳海岸(Costa del Sol)。

伽洛克巢洞

伽洛克巢洞.jpg

  被据说住在这黑暗洞穴中,名为伽洛克的“怪物”所吸引的格格鲁玖派了一队佣兵,去伽洛克巢洞(Garlok's Lair)的深处寻找它。传闻,这队佣兵不仅偶然发现了这令人生畏的传奇怪物,还把伽洛克从多年的睡眠中吵醒。

隐秘瀑布

隐秘瀑布.jpg

  三面都被高耸的悬崖所遮蔽的隐秘瀑布(Hidden Falls)位于永恒川汇入梅尔托尔海峡之地上流方向几星码处。被其美丽所吸引的乌尔达哈财阀格格鲁玖迅速买下了这里,并建造了一座舞台,为这位富豪偏爱的客户提供私人表演。

接雨草树林

接雨草树林.jpg

  在接雨草树林(Raincatcher Gully)这片茂密丛林温暖的气候中,大量植物绽开了艳红的花朵,不过学者们不能确定此地植物群为何有如此特殊的颜色。

布雷福洛克斯野营地

  布雷福洛克斯是原海雄旅团的成员,试图在这里建造营地(Brayflox's Longstop)。然而,她没有发现洞穴深处沉睡的受伤的古龙。因此,她派去丛林中的哥布林小队遭遇了悲剧。

断弦亭

断弦​亭.jpg

  作为一位黑市商人住所的断弦亭(Severed String)同时也是处理走私与抢劫的赃物的商店,直到主人不知为何废弃了它。尽管这里被闲置了很长一段时间,某刻起帝国的逃兵来到此地居住,恰如其名。

红螳螂瀑布

红螳螂瀑布.jpg

  致命的红螳螂在这宏伟的瀑布附近安放他们的卵,这里因此有了这么一个不详的名字——红螳螂瀑布(Red Mantis Falls)。

接雨草树林码头

  渡船在接雨草树林码头(Raincatcher Gully Docks)停留,把旅行者们带往河的对岸。另外,附近设有一座为领航者和舵手服务的小仓库。最近,传言说一群远东长相的人肆无忌惮地进入了小屋。

永恒旧街

  古老道路的废墟"永恒旧街"(Agelyss Wise)的年代久远到,据有些学者推测,在古代亚拉戈帝国时期就已经是一条老街了。

葡萄酒港

​葡萄酒港.jpg

  享有肥沃的土地和富有矿物质的地下水的葡萄酒港(Wineport)是一座以葡萄园和优质葡萄酒而闻名的罗敏萨村庄。人们种植的酒神葡萄可以生产出绝妙的葡萄酒[1]。这座村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港湾,她的名字源于村中繁忙的交易。

帝国西方堡

帝国西方堡​.jpg

  帝国西方堡(Castrum Occidens)由帝国军第十四军团第七星历建造,由这支军团的二号人物里塔提恩命令。据说加雷马帝国耗费了许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考察这座军事堡垒之下埋藏的卫月碎片。

参考资料

  2. 图片来自 艾欧泽亚地图景点汇总(东拉诺西亚篇),作者红茶C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