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级
魔航船虚无方舟
the Void Ark
112118.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魔航船虚无方舟
  • 首领数量:4
战利品

  • 神典石:100065023.png
  • 新手奖励:5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6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17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随着飞空艇的普及,一时间“大航空时代”到来了的说法甚嚣尘上。于是出现了操纵着私人飞空艇,为了探寻秘境或秘宝而飞舞于云海之中的人们。世人把这一类人称为“空贼”……冒险者收到了“赤喙空贼团”的首领——著名空贼利奥法德的邀请,参加了彷徨在云海中的“幽灵船”的探索行动。据说登上“幽灵船”的人,没有一个人可以平安归还……在这条不祥的船上,等待着冒险者们的究竟是?

开启条件

乌塔塔
阿巴拉提亚:阿巴拉提亚云海 X:25.5 , Y:5.3
前置任务:
061419.png空贼登场
1

刻托

出啥躲啥有啥打啥,包括那些看起来很危险的没危险的(。BOSS会点名一个人追着放水球(被点名人头上一团绿),被点名玩家注意自己靠边引导,其他人注意避让。 BOSS会随机点名一名玩家砸过去(地面一个AOE预警圈),看到那个预警圈,要尽量靠近AOE圈,因为BOSS砸完立刻衔接的技能,可能仅有脚下是安全的,腿短的职业要尤其注意。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天柱树,锯齿花

需要分T,一人拉树,一人拉花,花拉到场边面向场外即可。开场随便打,但是开场后没多久,树和花会分别上一个“远程无效”和“魔法无效”的buff,远程职业注意选择进攻目标,近战打树没身位但是会吃到树的AOE伤害,打花有点远,都随意。屎黄色点名一个大圈,被砸中的人会被粘液连线,需要自由的玩家撞断连线,否则被连线玩家将无法移动或使用技能。刷出的小苍蝇要及时打掉(否则会被BOSS吸收造成全屏AOE),打苍蝇的时候地面可能会出现流沙地震似的变化,注意躲开。 当树无敌,花读条踩塔怒震的时候,所有人站在树后躲避。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3

丘库雷因

这个BOSS会给所有玩家全程掉血debuff,治疗时不时就要抬团血。BOSS随机点名一人,转身释放扇形呕吐AOE“腐蚀咬”,被喷三下就升天,当BOSS转身的时候就要注意躲避,治疗注意照顾你们队里的小笨蛋。BOSS回到场地中央抬起四爪读条“触手轰击”时,注意找两条触手之间的空隙躲避,否则就会被轰杀至渣。

塔需要集火点掉,但是现在的DPS可以通过强撸BOSS方式强制跳过塔阶段。 四个台子上刷出小黑洞一样的东西,BOSS变为无敌,黑洞里会刷出粘液胶,谁拉着都无所谓,但是当BOSS使用扇形AOE吸收的时候,拉着小怪的人一定要将小怪拉出吸收范围(否则接下来的AOE会变疼)。

接下来的阶段出啥躲啥(小怪阶段之后非躲技能不要站在台子上,BOSS会随机点名玩家吐粘痰,吐在台子上你们就少了一个安全点)。场地四周出现的球要去撞,如果没有奶妈支援撞一个就行了(两个就血皮,3个就死了)。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艾奇德娜

基本有啥躲啥,记得分摊。当BOSS分列成3个小怪时,需要3队T第一时间立刻接小怪拉走(A左9点,B中12点,C右3点),建议优先击杀中间的(因为它会读石化)。 随时注意BOSS读条石化(背对可破)。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