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青龙镇魂战
the Wreath of Snakes
112339.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蛇神大社
  • 超越之力:每次失败会增加10%(最多5次)
战利品

  • 神典石:15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65
  • 允许中途加入:
继白虎、朱雀后,给四圣兽中的最后一位——青龙镇魂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青龙依靠自身庞大的神通力驱使着数量繁多的式鬼。另外,为了遵守千年前对典膳的承诺,他没有压制自身的荒魂,反而是借此获得了更强力量。为了纠正青龙悲壮的决定、让四圣兽能以万全的状态决战黄龙,定要完成这第三次镇魂仪式!

开启条件

文镇
红玉海 X:27.9 , Y:16.5
前置任务:
061419.png朱色慕恋
B

青龙

开场 AOE 后虚证弹是对 MT 大伤害,这里开减伤即可。BOSS 跳走后观察 BOSS 身上的图案,太极图案远离,环形龙图案靠近。

九字切是青龙的招牌技能,需要插缝躲避(以后会有九字切二连放,需要斜角走位躲避)。

出现小怪后,红色小怪各自连线一名DPS,需要两人向外引导连线。中央的青色小怪连线 1 人,除了红色连线外的其他人全部站在 6 点方向引导青色小怪俯冲 + 分摊。

分摊和圆形 AOE 结束后,两个T 一左一右接线,接线后把线引导到没人的方向(通常是 6 点或者 12 点),大式鬼会向连线方向放扇形 AOE,不要打到队友。

之后进入小怪阶段,由于打掉小怪之后会自爆,治疗注意观察小怪血量并准备抬血,真神一起爆问题不太大。

小怪全部打完之后,青龙会把所有玩家击退到场边并转场,转场动画结束后开启疾跑迅速回到场地上。

之后的招式以前基本都见过,击退、分摊、虚证弹、九字切、太极 / 环龙的远离靠近。唯独 BOSS 会在 12 点方向召唤一只巨大的式鬼,这只式鬼会抬起一侧的胳膊,砸下来对半场造成 AOE 伤害,当场边出现式鬼时,要注意躲避,每次式鬼出现会砸三次。第三次之后会砸一次带击退的。

另外这个阶段会再来一次 P2 的引导,这次先是 T 接线并引导大锤(注意队友位置,不要砸到队友),然后是红蓝车轮,红车轮连线的玩家要尽量靠近车轮,防止被击退到水中。这是一连串大伤害技能,T 可以适当开大减伤,治疗注意抬血。

NGA《8人讨伐歼灭战&24人大型任务攻略》
掉落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