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
水晶塔 暗之世界
The World of Darkness
112079.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暗之世界
  • 首领数量:4
战利品

  • 神典石:100065023.png
  • 新手奖励:5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5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9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始皇帝赞德是古代亚拉戈帝国最初也是最后的皇帝,他在执政的末期与虚无界的魔王“暗黑之云”缔结了鲜血的契约,从而获得了足以征服世界的强大力量。

然而打败赞德并不意味着危机已经散去,暗黑之云仍然企图入侵物质界,并利用水晶塔的力量打开了通往物质界的通道。为了阻止来自异界的入侵,也为了救回被带走的同伴,光之战士毅然前往充满未知的“暗之世界”。

解锁任务

拉姆布鲁斯
摩杜纳:摩杜纳 X:30.4 , Y:12.2
前置任务:
061419.png希尔科斯塔
1

安哥拉·曼纽

适用于版本 4.1,已能碾压。

双重视线

boss释放将场地分为红白两种颜色的aoe,给所有人附加一层debuff,需要在下一次前往颜色相反的另一面将其抵消。(例如本次吃了红色aoe,下一次boss释放此技能应跑到白色半场)

死亡视线

背对处理,否则会被施加死亡宣告的debuff,需要踩场地轮番点亮的发光地板来解除。

100级核爆

点名并给予止步的aoe圈,除了被点名者圈内所有玩家离开即可。

150级即死

点名并给予止步的aoe圈,除了被点名者圈内所有玩家离开即可。

另外,出了沙漏后请立即转火沙漏,同时注意躲避boss的【死亡视线】。随着沙漏计时,手指光标会顺时针旋转选定全场1/4的扇形区域,最终停在最后被消灭的区域,请此区域玩家迅速离开,否则受到即死伤害。(如果沙漏打得慢,光标会迅速且冷不防地即死一堆人_(:з」∠)_)

注意:在老1和老2之间的小怪会分两次在场地东西各召唤3道门,请dps及时清理抑制小怪出现。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五头巨龙

7D7539D57BAD49BF8AB1F3EDD1C83518.jpg

参考视频子言姐姐

苍白吐息

读条技能,对MT方向释放的扇形AOE,附加治疗量下降的状态,MT走位回避。

火之吐息

无读条,BOSS点名随机角色,释放圆形AOE,AOE周围生成名为龙火龙火飞蜥不可选中的小怪,飞蜥会连线一名角色,释放连续火球,并附加火属性耐性下降DEBUFF,越打越疼,被连线者迅速碰触他人将火传给对方,互相传直到飞蜥消失。

雷之吐息

BOSS随机点名一角色释放紫色标记 5C108E3CE97B4E5DA4A2566ECA98AD8F.png,然后对目标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被点名者迅速靠近他人分摊。

毒之吐息

无读条,BOSS先对地面释放圆形AOE,AOE区域会生成毒沼,毒沼生出小粘液怪,如果没人站在毒沼12s后还会生成大粘液怪,大粘液怪会使用附加沉默效果的全屏爆炸。 应对方法:近战进毒沼杀小怪,小怪死后会给附近的角色附加毒耐性上升的BUFF,有BUFF的人一直站毒沼里,直到毒沼消失。

光之吐息

无读条,BOSS先对地面释放几个圆形AOE,AOE区域会产生叫日珥的光球,然后读条全屏爆炸AOE,要先迅速消灭光球

冰之吐息

无读条,BOSS先对地面释放几个圆形AOE,AOE区域会产生冰圈,然后两段扩散,迅速远离,不然会被冻住。

延音

无读条,BOSS点名随机角色释放黄色标记26D3C2BAC5474DFDBDCFAAE41C9CF6E6.png ,对点名角色释放大范围AOE,范围内的直接吹上天,被点名的人远离人群,自己去飞就好。。周围的人看到直接孤立他。

咆哮五重奏

读条技能,boss70%血时释放的全屏大招,5个龙头同时读条,同时5个龙头变为可选目标,每打掉一个龙头BOSS就会重新读条,迅速打掉龙头削减大招威力,龙头全部被打掉后BOSS直接释放,奶妈注意回复。

热浪

读条技能。全屏伤害1次并附加3S DEBUFF角色在热病期间做出任何动作都会受到大量伤害,及时停手,直到DEBUFF消失。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3

刻耳柏洛斯

42)7-S-0O-~97U-OPL3$IE7.png

参考自视频子言姐姐

一般B队T担任MT,A队喂狗,C队T拉小怪狼毒乌头。

猎食爪

无读条,对MT方向释放的物理扇形AOE,注意减伤和回复。

摆尾

读条技能,BOSS对后方释放的扇形AOE,发动快,近战注意及时躲避。推荐近战输出的时候站在BOSS后背和侧面的交界处,方便躲避。

胃液

无读条,BOSS在场地随机位置释放一个紫色的胃液球 $X`~B~2U4H$L9 OUAZ29 S1.png,注意不要攻击胃液球,胃液球会对周围的玩家释放变小攻击技能,安排喂狗的队伍(A队)去靠近胃液接受变小攻击,变小后进唾液(后面会讲)喂狗,其他人则远离。

唾液飞溅

读条技能,BOSS对随机方向释放一滩紫色的唾液唾液会刷新出小怪狼毒乌头,被变小的玩家踩到唾液会被BOSS吃到肚子里进行后面的战斗,没有被胃液变小的踩到唾液直接死亡

狼毒乌头

唾液内生出的小怪狼毒屋头会对变小的玩家造成秒杀,C队T及时拉住协助DPS迅速击杀。

A队喂狗

A队主动靠近胃液变小后,迅速进入唾液被BOSS吃进肚子里,被吃掉后迅速消灭BOSS肚子里的四块胃壁,A队T拉住生出的小怪,保护DPS打胃壁。打完后会被排出BOSS体外(emmm,应该是跟拉粑粑一样)。

复原

读条技能,A队打完胃壁从肚子里出来后,BOSS会倒地不动,开始读条此技能,读条完后会团灭,此时要用场地两侧的锁链栓住BOSS以打断读条。

闪电+摆尾

BOSS释放若干闪电球进行直线攻击同时附加摆尾,走位回避即可。

地狱冲

读条技能,推荐奶妈添加焦点目标以便观察读条,BOSS读条时迅速躲开BOSS的正面,BOSS读完条后会向前冲一段直线距离,伤害不低。

硫磺吐息

BOSS对随机方向释放三条直线AOE,注意躲避。

狂吠(来自单身狗的怒吼)

读条技能,BOSS先释放全屏小伤害AOE,然后给若干玩家附加孤独的DEBUFE,陷入孤独的玩家必须和其他玩家亲密的靠在一起,否则陷入恐慌状态满地乱走。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B

暗黑之云

QDK ME5OW12~PXDKP(-`P$4.png

转载自子言姐姐的视频

攻击

无读条,对MT连续释放的单体技能,附加流血效果20s,注意减伤和回复。

潜地式波动跑

读条技能Boss随机点名一个角色释放的多段连续跟踪AOE,被点名者迅速远离人群绕场跑圈直至攻击结束。

零式波动炮

读条技能,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移动到别的地方,开始读条零式波动炮,大范围直线AOE,没有范围提示,看到BOSS换位置了立刻移动到场地两侧边缘。

波动爆炸

无读条,BOSS召唤若干圆形魔法阵HY~TR9QA-A-209I--TBXP~F.png,每个魔法阵都至少站一个人,每漏一个魔法阵(没人站在圈里)就会发生一次全屏爆炸,多次爆炸容易导致团灭,请及时站上去。

黑暗泛滥

BOSS张开大嘴,召唤暗云,并不断吸收暗云,BOSS吸收的暗云越多后续造成的全屏攻击伤害就越高,迅速消灭暗云,站在暗云和BOSS之间可以使暗云的移动速度减慢。暗云期间也会出现魔法阵,注意站圈。

波动放射

BOSS消失,场地出现三个波动云,波动云不久会产生防护罩,罩子外的人无法攻击到波动云,波动与会读条全屏技能,按小队分迅速集合击杀波动云,可在开场前在场地做好标记。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