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
武装圣域放浪神古神殿
the Wanderer's Palace (Hard)
112078.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放浪神古神殿
  • 首领数量:3
战利品

  • 神典石:100065023.png
  • 新手奖励:80065023.png
  • 地图宝箱数量:4
限制

  • 等级要求:5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90级
  • 允许中途加入:
由群体的怨念集权化产生的冬贝利王已被冒险者打倒,放浪神古神殿中的冬贝利正逐渐恢复正常的神智。

可是突如其来的入侵者却打破了冬贝利平静生活的愿望。辉鳞人的佣兵集团“光鳞战斗团”准备占领古神殿作为据点,并企图将整个神殿变成一座武装要塞。绝对不能放过这些横行霸道的侵略者!

开启条件

布鲁兹恩古
摩杜纳:摩杜纳 X:22.1 , Y:8.8
前置任务:
061412.png超越幻想,究极神兵
1

折角骑士 寇黑加

战斗过程中,BOSS会使用技能并且投掷一把枪,生成可被破坏的投枪,投枪每隔一段时间会向全体队员造成一定伤害并叠加一层火伤debuff(持续掉血),最高16层,层数越高伤害越高。
因此,需要及时打掉出现在场面上的投枪,以免火伤debuff过高导致团灭。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2

湿皮妖师 佐尔加

战斗过程中,每隔一段时间BOSS会咏唱设置咒具技能并且设置4种颜色的咒具,并且在一段时间之后回收。每个咒具都会产生一个范围圈,玩家踩中即可获得咒具效果,并使咒具消失。咒具效果有四种,分别是变蛙、伤害提高、火属性耐性降低、加重。随机出现在4种颜色的咒具之中。
由于BOSS一段时间后回收咒具的机制,如果不消除带有伤害提高的咒具,BOSS在回收咒具时则会获得一层伤害提高的buff,因此即使踩掉带有伤害提高的咒具是攻略BOSS的关键。

Tips:
  1. 4种颜色的咒具对应的buff在每次攻略副本的时候随机,但在本次战斗中固定,因此只要在BOSS第一次释放咒具之后逐个踩掉记住对应效果,之后就只用踩带有伤害提高buff的咒具就好。(输出充足时可以不管咒具,保持不踩入即可。)
  2. BOSS第一次设置咒具会每种颜色咒具设置一个,之后则每次每种颜色咒具设置两个。因此最好两个DPS去踩掉两个带有伤害提高的咒具。
  3. 在第二次设置咒具之后BOSS每一次设置咒具还会对随机一人使用变蛙,被变蛙的人可以去踩带有变蛙buff的咒具,可以马上解除变身效果。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B

光鳞兄弟 莫拉加加

战斗过程中,每隔一段时间BOSS会在自己当前位置设置一个光鳞战斗团的战旗或者光鳞战斗团的祭器,BOSS站在光鳞战斗团的战旗的范围中当中会获得伤害提高与受伤减轻的buff,而光鳞战斗团的祭器会与BOSS连线,没有范围限制。
因此,在BOSS召唤战旗的时候,T应该迅速把BOSS拉出战旗的范围,而出现祭器时,需要迅速集火打掉,由于祭器的加护是没有范围限制的,因此不需要拉走,原地解决祭器即可。

Tips:
  1. 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点名朝向一人释放约120度全屏扇形AOE,因此离BOSS太远这个技能几乎必中,因此建议最好尽量贴近BOSS站位。
  2. 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点名一人释放灵魂熄灭技能并附加死亡宣告debuff,解除方法不是净化!而是奶补满该名成员的血量,死亡宣告debuff就会解除。
  3. 瘴气debuff由于不致死,伤害也不高,因此不用特殊处理,奶妈关照即可。
宝箱1中的战利品
C

宝箱

宝箱1中的战利品
X:14.7, Y:18.9
宝箱2中的战利品
X:11.7, Y:8.1
宝箱3中的战利品
X:13.1, Y:4.5
宝箱4中的战利品
X:15, Y:4.7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