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欧米茄时空狭缝 阿尔法幻境4
Alphascape V4.0
112315.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时空狭缝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55
  • 允许中途加入:
一度败退的欧米茄,在显现出无法理解的强大的光之战士等人面前,化为了人形,以此作为更进一步的自我强化手段。获得了新形态的欧米茄究竟会进化成什么样……真正的最终检测就此开始。

开启条件

西德
时空狭缝 X:20.8 , Y:24.6
前置任务:
061419.png原初之龙如红色流星般降临
B

欧米茄

MF.png
  • 如果您想查看相关NPC词条,请访问欧米茄词条。

文本转自 NGA玩家社区

欧米茄吸收了阿尔法收集的冒险者的数据,将自身进化为了其理论中的最强形态。

注:普通难度下就可以摔下平台致死。开场是欧米茄 M 的形态,建议 MT 拉在中间;中间 Boss 会改变性别并分为 2 体同时战斗。

太阳光线 Solar Ray:读条技能,对 MT 大伤害 Aoe,注意减伤和回复。

激光浴 Laser Shower:读条技能,全屏 Aoe。

阿尔法程序 Program Alpha:读条技能,无实际效果,代表 Boss 会发动连续攻击。先点名若干角色脚下释放圆形 Aoe,走位回避;然后马上点名 1 人释放需要分摊的 Aoe聚光 spotlight,并同时发动 Boss 为圆心的圆形 Aoe高效斩击 Efficient Bladework,请在圆形 Aoe 的边缘集合分摊。

高效斩击 Efficient Bladework:Boss 自身为圆心的圆形 Aoe,远离回避。

聚光 spotlight:点名 1 人释放需要分摊的 Aoe,集合分摊。

模拟性别 女 Subject Simulation F:读条技能,Boss 变为欧米茄 F,同时释放全屏击退攻击,必须靠近 Boss 或开启防推技能。

模拟性别 男 Subject Simulation M:读条技能,Boss 变为欧米茄 M,同时释放 Boss 自身为圆心的圆形 Aoe,没有范围提示,必须远离 Boss 回避。

优化爆炎 Optimized Fire III:读条技能,点名我方释放的圆形 Aoe,分散处理。

优化冰封 Optimized Blizzard III:读条技能,十字 Aoe,走位回避。

刀刃生成 Synthetic Blades:读条技能,欧米茄 F 的脚部暂时变为刀刃,无特殊效果,效果时间内欧米茄 F 可以使用极限突破钢刃斩 Super Liminal Steel。

盾牌生成 Synthetic Shield:读条技能,欧米茄 M 的手部暂时变为盾牌,无特殊效果,效果时间内欧米茄 M 可以使用力量超越 Beyond Strenth。

极限突破钢刃斩 Super Liminal Steel:场地两侧的条状 Aoe,中间是安全区。

力量超越 Beyond Strenth:读条技能,环形 Aoe,靠近回避。

电力幻灯片 Electric Slide:读条技能,Boss 变成一滩金属液体,然后点名 1 人释放需要分摊的 Aoe,点名 1 人释放圆形 Aoe,被点圆形 Aoe 的远离人群去边缘放置,人群找被点分摊 Aoe 的集合,之后 Boss 会变成 2 体同时在场;之后请观察 Boss 的位置情况,靠近欧米茄 F,远离欧米茄 M,因为他们会马上发动没有范围提示的击退和圆形 Aoe,这里十分容易减员。

武装戍卫 + 激光浴 Shield + Laser Shower:组合大招,欧米茄 M 会保护欧米茄 F,同时欧米茄 F 会读条激光浴 Laser Shower,读条成功就会强制团灭,我方请迅速击破欧米茄 M,然后集火欧米茄 F,打断她的读条。

战斗后半段 Boss 会一直保持 2 体同时在场,坦克注意拉好仇恨,可以把他俩直接拉开,比较方便。

防火墙 Firewall:读条技能,我方被附加 2 种 Debuff 种的一中,会有 4 人无法伤害欧米茄 M,另外 4 人无法伤害欧米茄 F,请攻击自己可以伤害的目标,该效果持续到 Boss 的其中 1 体被击败为止。

秩序之光 ( 全屏 Aoe ) Cosmos Ray:读条技能,全屏大伤害 Aoe,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秩序之光 ( 直线 Aoe ) Cosmos Ray:直线 Aoe,有范围提示,请走位回避。

共鸣 Resonance:读条技能,对 Boss 自身释放约 35 秒的 Buff,效果时间内如果 Boss 之间离太近就会大幅强化,直接拉开就行了,可以无视。

优化刀光剑舞 Optimized Blade Dance:读条技能,对 T 的单体大伤害,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优化陨石流星 Optimized Meteor:读条技能,固定点名 2T 释放的距离衰减 Aoe,所以在后半直接两 T 拉开距离就好,其他人去中间吃伤害。

优化射手天箭 Optimized Sagittarus Arrow:读条技能,直线 Aoe,走位回避。

无限激光浴 Laser Shower:当 Boss 的其中一体被击倒后,另外一体会无限次数连续读条释放全屏 Aoe,请全员集合迅速集火,治疗注意回复。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