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欧米茄时空狭缝 阿尔法幻境3
Alphascape V3.0
112314.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时空狭缝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55
  • 允许中途加入:
光之战士所在的阿尔法组打倒了欧米茄再现出的尘世幻龙,终于得到了直接挑战欧米茄的机会。由此,欧米茄的检测终于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最终阶段。赌上行星“海德林”的命运的决战终于拉开了帷幕。

开启条件

西德
时空狭缝 X:20.8 , Y:24.6
前置任务:
061419.png原初之龙如红色流星般降临
B

欧米茄

文本转自 NGA玩家社区

欧米茄本体亲自上阵。

芥末炸弹 Mustard Bomb:读条技能,对 MT 大伤害圆形 Aoe,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原子射线 Atomic Ray:读条技能,全屏 Aoe。

火炎放射 Flamethrower:读条技能,射线 Aoe,有范围提示,走位回避。

弹道碰撞 Ballistic Impact:会在火炎放射里使用,点名全员释放圆形 Aoe,Aoe 区域会变成圆形的熔岩陷阱,所以请全员在场边缘放置此技能。

波动炮 左 / 右舷齐射 Larboard/Starboard Wave Cannon:读条技能,左侧或右侧的 200 度扇形 Aoe,附加 1 层易伤 Debuff,范围提示时间很短等于没有,必须看读条判断来回避,会连续使用 2 次,注意中间 Boss 会调头,必须及时反应;这个技能必须会躲,否则过本较为困难。

外设生成 ( 小拳头 ) Peripheral Synthesis:读条技能,场地一侧出现一排小拳头,碰到我方就会造成大伤害,请使用副本指令的 " 欧米茄干扰器 " 把它们打掉。

外设生成 ( 大拳头 ) Peripheral Synthesis:读条技能,场地出现大拳头,大拳头会释放直线 Aoe,有范围提示,走位回避。

电力幻灯片 Electric Slide:点名 1 人释放的需要分摊的 Aoe,集合分摊。

冲击波 Blaster:点名连线 1 人释放大范围圆形大伤害 Aoe,此外还会给范围内的角色附加麻痹 Debuff,请被点名的人迅速远离人群去角落放置,最好是由 ST 截走连线。

程序循环 Program Loop:读条技能,Boss 离场,进入小怪阶段。

等级检测装置 Level Checker:小怪阶段,出现一个等级检测装置 ( 小电视 ) ,不能进入它的判定圈里面否则直接死,它会读条使用可见范围的圆形和环形 Aoe,迅速打掉就行,打太慢会被团灭。

非法储存 Storage Violation:场地先后出现 8 圈和 4 圈,每个圈至 1 人进去踩,不然就会造成全屏爆炸,容易导致团灭。

三角攻击 Delta Attack:全屏大招,我方需要给场地内的装置充电激活防护罩,否则就会团灭,我方选中装置后不停使用副本指令的 " 欧米茄干扰器 " 即可。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