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欧米茄时空狭缝 阿尔法幻境1
Alphascape V1.0
112312.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普西幻境1
战利品

  • 神典石:20065023.png
  • 新手奖励:100065023.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35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检测终于进入了最终阶段。欧米茄命令不断获胜的阿尔法组,也就是光之战士一行,和幻境中最后的胜利者对战。战斗对象的编号是普西4,这是在欧米茄创造出的89个类生命体中一步步战胜对手走到最后的普西组中、经过了进一步战斗后存活下来的个体。现在,对战最强类生命体的检测即将开始!

开启条件

杰西
神拳痕 X:13.5 , Y:12.4
前置任务:
061419.png破坏的妖星
B

卡奥斯

文本转自 NGA玩家社区

FF1 的最终 Boss,被欧米伽创造的虚像,和光战一样,是一路战胜到最后一轮的强者。

注:普通难度下就可以摔下平台致死,这个 Boss 的时间轴和零式版的区别不大,另外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各种技能的范围提示,以便在没有范围提示的零式中做好准备。

混沌弥散 Chaotic Dispersion:读条技能,对 MT 单体大伤害,注意减伤和回复。

诅咒法令 Damning Edict:前方的 180 度 Aoe,有范围提示,附加击退效果,去背后回避。

横 / 纵向轰爆 Latitudinal Implosion/Longitudinal Implosion:读条技能,两侧和前后的扇形推波 Aoe,二连击,有范围提示,有可能先打左右也有可能先打前后,先躲第一波,再躲第二波。

击倒 ( 分摊 ) Knock Down:随机点名 2 人释放需要分摊 Aoe,会连续释放 2 次,也就是共 4 次分摊;附加 2 秒魔法受伤加重,也就是不能同时参与 2 个分摊,单个 Aoe 伤害并不高,2 人满血分摊无压力,当然最好还是 4 人分摊。

击倒 ( 距离衰减 Aoe ) Knock Down:读条技能,永远点 2 人释放,远离人群最远距离释放即可。

大爆炸 Big Bang:永远会跟在两种类型的击倒 ( 分摊 / 距离衰减 Aoe ) 后使用,读条技能,圆形范围 Aoe,有范围提示,可以被引导,其攻击范围永远和上一次的击倒的攻击范围一致,所以被点名距离衰减 Aoe 的人一定要远离人群,否则会造成没有安全区域的情况。

追尾魔玉 ( 直线 Aoe ) Fiendish Orbs:有范围提示,会连续发射,走位躲避。

追尾魔玉 ( 连线单体 ) Fiendish Orbs:2 人被连线释放单体大伤害,请两个 T 去截断连线开减伤吃伤害。

炎爆 Blaze:读条技能,全屏 Aoe,外场环形区域变成熔岩,不要踩进去,同时会给我方全体附加不同秒数的" 混沌之炎 "Debuff,效果同 " 热风 ",结束时会以角色为圆心产生小范围圆形 Aoe,普通难度会有范围提示,分散就行。

气旋 Cyclone:读条技能,全屏 Aoe,内场圆形区域会生出龙卷风,不要踩进去;龙卷风会释放击退攻击,请全员迅速找 MT 集合站在龙卷风的斜对角被击退,此技能后会固定接 180 度 Aoe,离 MT 太远必死无疑。

大海啸 Tsunami:读条技能,全屏 Aoe,外场纵向区域形成洪水,不要踩进去;同时会给我方全体附加不同秒数的" 混沌之水 "Debuff,效果类似 " 热风 ",结束时会以角色为圆心产生小范围环形 Aoe,普通难度会有范围提示,集合站位就行。

地震 Earthquake:读条技能,全屏 Aoe,场地南端区域会生出流沙,不要踩进去;场地北端会出现击退攻击,需要靠近北端。

痛苦腑脏 Bowels of Agony :读条技能,令我方全体 HP 归 1,同时对 D 附加" 混沌之炎 "Debuff,对 TH 附加" 混沌之水 "Debuff,先分散,再集合就好。

混沌灵魂 Soul of chaos:全屏大招,需要迅速击破场地内的黑水晶,打的太慢就会团灭。
掉落战利品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