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欧米茄时空狭缝 德尔塔幻境4
Deltascape V4.0
112237.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德尔塔幻境4
战利品

  • 神典石:10065046.png 5065062.png
  • 新手奖励:4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29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德尔塔幻境的最后一名敌人德尔塔IV,是古典小说中寄宿有邪恶意志的大树化身的暗黑魔法师。为了终结这难以理解的检测,击败欧米茄创造出的虚像!

解锁任务

西德
基拉巴尼亚:时空狭缝 X:17.3 , Y:19.0
前置任务:
061419.png次元城女王
B

艾克斯迪司

艾克斯迪司.png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角色词条,请访问艾克斯迪司词条。

艾克斯迪司从场地北侧的黑洞内吸取力量时,其使用的暴雷,冰封和爆炎3个技能会发生变化,需要及时观察他的动作作出正确应对。

  • 死亡宣告:读条技能,点名随机2人附加10秒的死亡宣告Debuff,倒计时结束时角色就会死亡,请治疗注意及时驱散Debuff。
  • 暴雷:读条技能,对Mt释放的圆形大伤害Aoe,附加雷属性耐性下降的Debuff,最多可以叠加2层,如需要可以进行换T操作。
  • 冰封: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圆形Aoe,走位回避。
  • 爆炎:点名随机角色红色标记释放不可见范围的圆形Aoe,请被点名者分散站位避免伤害重叠。
  • 暴雷(黑洞强化版):读条技能,以Boss自身为圆心的不可见范围的超大圆形Aoe,附加麻痹易伤Debuff,看到读条就远离Boss回避。
  • 冰封(黑洞强化版):读条技能,全屏Aoe,同时会将没有在位移的角色冻住,看到读条就持续移动即可。
  • 爆炎(黑洞强化版):读条技能,全屏Aoe,同时给我方全员附加3秒的热病Debuff,Debuff的3秒效果时间内做出任何行动都会受到持续伤害,请及时停手。
  • 神圣:读条技能,点名随机1人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及时分摊即可。
  • 真空波:读条技能,全屏Aoe,同时附加以Boss为圆心的击退效果,请及时靠近Boss防止被击落悬崖致死。
  • 黑洞:读条技能,全屏Aoe,同时场地内随机位置刷新若干黑洞,角色碰到黑洞就会受到大量伤害,请避开它们;黑洞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
  • 核爆:读条技能,点名随机3人三角标记释放3个全屏Aoe,伤害随距离递减,请被点名的3人迅速分散到场地边缘以降低团队受到的伤害。
  • 陨石: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 决战:读条技能,是一个多重技能组合,读条后Boss会消失并变成大树形态从天而降,对场地中心处释放全屏Aoe冲击,冲击的伤害随距离递减,请尽量远离中心的落点处以降低受到的伤害,然后Boss会对自身前方释放不可见范围的扇形Aoe死亡吐息,附加易伤Debuff和10秒的僵尸Debuff,僵尸Debuff期间角色会不受控制地攻击队友,请在Boss落地后远离其正面回避死亡吐息,死亡吐息后Boss会从大树形态变回原样。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宝箱3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