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欧米茄时空狭缝 德尔塔幻境3
Deltascape V3.0
112236.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德尔塔幻境3
战利品

  • 神典石:10065046.png 5065062.png
  • 新手奖励:4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29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据分析,下一个敌人——德尔塔III名为哈利卡纳苏斯,据说其名字来源于古典小说中的次元城女王。继续完成欧米茄的检测,挑战强敌!

解锁任务

西德
基拉巴尼亚:时空狭缝 X:17.3 , Y:19.0
前置任务:
061419.png灾变的凝视
B

哈利卡纳苏斯

哈利卡纳苏斯.png

Boss在战斗中会切换场地,不同场地下Boss的女王之舞这个技能会发生变化,请及时观察场地情况进行正确应对。

  • 次元波动: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 呱呱呱呱呱!:读条技能,Boss随机转向并释放不可见范围的前方扇形Aoe,被打中会被变成青蛙一段时间;此技能会和游戏盘面组合使用,组合使用的情况下需要根据游戏方格的图案是不是青蛙来判断我方是否要故意被此技能打中,除此之外是不需要故意被打中的。
  • 魔法剑.爆雷: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直线Aoe,走位回避。
  • 魔法剑.冰封: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以Boss为中心的圆形Aoe,远离Boss回避。
  • 魔法剑.爆炎: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以Boss为中心的环形Aoe,靠近或远离Boss回避。
  • 魔法剑.神圣:读条技能,点名随机1人释放的需要分摊的伤害神圣雾,及时分摊即可;会和精神控制.左转/右转/前进/后退组合使用,组合使用的情况下需要全员在Boss身后集合面朝Boss,如此一来才能顺利分摊。
  • 神圣刃:无读条:Boss点名随机复数角色释放可见范围的圆形Aoe,请被点名的人互相远离避免伤害重叠。
  • 精神控制.左转/右转/前进/后退:读条技能,全屏范围,读条后我方会不受控制地强制向某一方向移动3秒,请观察好Boss的读条情况及时调整自己的面向处理;会和魔法剑.神圣神圣刃女王之舞(大地之舞)等技能一起使用。
  • 游戏盘面:读条技能,Boss在场地上制造4块方格区域,方格内会画着不同的图案,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为4个方格分别画着蓝色盾牌,绿色十字,红色利剑3种图案,蓝色盾牌对应坦克职业,绿色十字对应治疗职业,红色利剑对应Dps职业;第二种情况为4个方格全部画着青蛙图案;此技能没有攻击力。
  • 游戏开始:读条技能,我方必须在Boss读条完成前正确踩到先前游戏盘面生成的4个方格上,错误处理的角色会受到大量伤害;如果是蓝色盾牌,绿色十字和红色利剑的图案组合的情况,直接按照蓝色盾牌对应坦克职业,绿色十字对应治疗职业,红色利剑对应Dps职业的方式踩到自己对应的图案上即可;如果是青蛙图案的情况,Boss一定会在读条游戏开始前读条使用一次呱呱呱呱呱!,我方此时需要故意前往Boss前方被呱呱呱呱呱!打中变成青蛙,然后在Boss读条游戏开始时踩到随便1个画着青蛙的方格内即可。
  • 刷新盘面:读条技能,读条后场地会发生变化。
  • 召唤死形(灵魂收割者 类型1):读条技能,Boss召唤若干不可选中的灵魂收割者分布在场地四角,灵魂收割者会读条可见范围的以自身为圆心的圆形Aoe交叉斩击,请靠近场地中心处回避,攻击结束后灵魂收割者就会消失。
  • 召唤死形(灵魂收割者 类型2):读条技能,Boss召唤若干不可选中的灵魂收割者分布在场地四周,灵魂收割者会读条可见范围的直线Aoe削风,场地内只有1块方格为安全点,请及时走位回避,攻击结束后灵魂收割者就会消失。
  • 召唤魔形(巨龙):读条技能,Boss召唤1只巨龙出现在场地右上角,St请拉住仇恨,巨龙会使用无读条的扇形Aoe寒冰吐息攻击其前方的扇形区域,St请注意面向不要让巨龙面对人群,请Dps优先击杀巨龙
  • 女王之舞(剑之舞):读条技能,场地为宫殿时效果为若干可见范围的射线状Aoe,及时走位回避。
  • 女王之舞(大地之舞):读条技能,场地为洞穴时效果为全屏Aoe,同时对非蓝色区域的地板多附加一次大伤害攻击,请及时踩进蓝色地板区域处理;会和精神控制.左转/右转/前进/后退组合使用,组合使用的情况下需要及时观察蓝色地板的位置调整自己的面向,保证自己在被强制移动后不会离蓝色底板太远即可。
  • 次元裂缝:读条技能,Boss召唤1个次元裂缝吸入我方到沙漠空间内,沙漠空间内有一个出口,我方只需要通过流沙到达出口即可,如果长时间未能成功到达出口处会受到全屏Aoe陨石致死。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