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级
欧米茄时空狭缝 德尔塔幻境1
Deltascape V1.0
112234.png
基本信息

  • 任务地点:德尔塔幻境1
战利品

  • 神典石:10065046.png 5065062.png
  • 新手奖励:40065046.png
限制

  • 等级要求:70级
  • 装备品级要求:高于295级
  • 允许中途加入:
冒险者等人在欧米茄的命令下前往德尔塔幻境,参加以检测为名的战斗。悬浮在卵状物体中的奇妙城堡内,会有怎样的敌人等待着冒险者们呢?

解锁任务

西德
基拉巴尼亚:时空狭缝 X:17.3 , Y:19.0
前置任务:
061419.png欧米茄的消息
B

老者

老者.png

  • 如果您想浏览相关NPC角色词条,请访问老者词条。

  • 太古龙尾:无读条,对Mt释放的单体大伤害,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 压迫:读条技能,可见范围的直线Aoe,走位回避。
  • 冰焰:点名随机1人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及时分摊即可。
  • 双重落雷:读条技能,点名Mt和离Mt最近的1人释放的单体大伤害,需要St及时靠近Mt,靠近后会和Mt之间有连线作为提示;同时请注意减伤和回复。
  • 咆哮:读条技能,全屏Aoe,注意回复。
  • 大漩涡:读条技能,令我方全体Hp强制归1,注意回复。
  • 冰面:无读条,Boss令场地结冰一段时间,我方移动时会强制滑行一段距离。
  • 闪电:读条技能,Boss会点名我方全员释放可见范围的圆形Aoe,请尽量分散站位避免伤害重叠。
  • 火焰球:无读条,Boss在场地内制造若干火焰球,一段时间后火焰球会变大并产生以自身为圆心的圆形Aoe,请我方提前远离火焰球回避;火焰球爆炸后会消失。
  • 火焰球 + 风息之翼:Boss在全屏范围内制造大量火焰球,一段时间后火焰球会变大产生以自身为圆心的圆形Aoe,同时Boss会飞到场边读条使用风息之翼风息之翼是一个全屏击退攻击,Boss必定会配合在全屏范围分布的火焰球一起使用,风息之翼这招也会吹走Boss处附近的火焰球,所以我们只要尽量不断靠近Boss的位置就可以回避掉火焰球的Aoe了。
  • 经典元素 类型1:读条技能,是一个多重技能组合技;Boss会先后制造只分布在内场的火焰球(请注意分布范围!)和冰面,然后Boss会飞到中心处读条下行突风造成全屏击退攻击,内场的火焰球会和我方一起被击退到外场,然后火焰球马上就会爆炸,我方被击退后只要迅速滑冰到内场就可以回避掉火焰球的Aoe了,在火焰球爆炸后Boss会读条闪电点名我方全员释放可见范围的圆形Aoe,请尽量分散站位避免伤害重叠。
  • 经典元素 类型2:读条技能,是一个多重技能组合技;Boss会先后制造分布在全屏范围的火焰球(请注意分布范围!)和冰面,然后Boss会飞到中心处读条下行突风造成全屏击退攻击,当Boss读条下行突风时外场的火焰球会先爆炸,所以我方需要先靠近Boss回避掉外场的火焰球,当Boss发动下行突风后场地中心处就没有火焰球了,而从内场被推到外场的火焰球也即将爆炸,所以我方需要在Boss读条下行突风的时候就前往内场的火焰球之间的缝隙处被击退,这样被击退后就可以回避掉被击退到外场的变大的火焰球的Aoe了,全部的火焰球都爆炸后Boss会读条冰焰点名随机1人释放需要分摊的伤害,及时分摊即可。
宝箱1中的战利品
宝箱2中的战利品
副本导航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1.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4.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2.png
061803.png
avatar